CYMERA_20140909_210949_mh1410269064616  

第二章熱騰騰的上桌辣~~

是說某鬼要老實說 在寫這部之前 某鬼有長達半年的寫作空窗期

那時候不是不想寫 而是就算某鬼強迫自己坐在書桌前或Word前都只能發呆的無力情況……

其實在那半年之前就有點狀況了 某鬼已經無法再創造新的設定或是世界觀 甚至連小說動漫都看不下去……

於是在這部的構想一出現之後 某鬼就很努力地抓住靈感 那種空虛到不行的日子某鬼很痛苦

在寫出來之後 不誇張 某鬼真的有一種想要痛哭流涕的感覺!

雖然隔了太久 寫作技巧(什麼?某鬼什麼時候有這種東西了?)變得生疏什麼的很嚴重

不過某鬼會努力找回以前的感覺的!

 

以上——

 

「拉布拉。」

「嗯?」拉布拉轉頭發現伊果正在叫他,而他手上的動作仍然沒有停下。  

他是極客,目前正在一個四人小團體,而領頭人就是伊果。  

「這個弄完之後,出去一趟吧。」伊果淡淡地說道。  

「好。」  

不管看幾次,這景象都超有趣的啊!拉布拉在心裡拚命偷笑。  

伊果正一臉糾結的望著他面前的一盤炒青菜,身後的尾巴還不安份地甩來甩去。  

「吃不下去可以不用勉強。」拉布拉好笑的看著伊果。  

伊果變成了半獸人,卻和其他大部分的人不一樣,用比例來算的話,一般半獸人的獸化比例大約在30%左右,頂多就是多了耳朵尾巴和一些小地方;但是伊果卻是高達了70%,頭部幾乎都變成了獅子頭,連手腳都成了獸爪的模樣,照伊果幾天下來的說法,似乎連一些習慣也被影響了。  

不知道要肉食動物吃蔬菜算不算虐待動物?  

不過另一個同伴也真是超級天才,夏恩(全名是夏恩斯,不過大家都習慣叫他夏恩。),他居然對著變成獅子的伊果說:「要吃蔬菜,才會營養均衡。」  

一想到那時伊果的表情,拉布拉都快笑死了,不過或許夏恩是對的,畢竟伊果從以前就超級挑食的。  

「……」伊果皺了皺眉,張大嘴一口將盤子裡的菜全都吞了進去,然後鼓著雙頰一臉痛苦的樣子。  

「唔哇,夏恩、水!」拉布拉連忙大喊,隨即感到背後傳來的灼人視線和滿身雞皮疙瘩,「嘿,不要這樣,我真的沒有空!波西又還在睡……」  

波西是他們之中最擅長撰寫病毒的,剛剛他一完成新的病毒就倒頭大睡,畢竟他連續爆肝了一個禮拜……  

拉布拉一臉可憐的望向夏恩斯,而後者渾身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殺氣。  

夏恩斯擅長的是入侵的工作,但是他最討厭在工作的時候被打擾,他散發出來的殺氣連拉布拉都會感到寒毛直豎。  

夏恩斯正在入侵造成世界改變的罪魁禍首——阿庫瑪的電腦,似乎不怎麼輕鬆,從他把平常穿的風衣丟在一旁,只穿著簡單的黑色T恤,連黑色的半長髮都綁成了小馬尾就可以看出來了。  

不過自己更停不了哇!拉布拉在心底哀嚎著,他正在群傳郵件給全世界的電腦,要是現在停下來,他要怎麼知道傳到哪裡啦!  

夏恩斯看了看拉布拉又看了看一臉痛苦的伊果,然後默默地起身倒了杯水給伊果。  

伊果一口乾掉了水,好不容易將蔬菜給吞下去之後問道:「夏恩要去嗎?」伊果指的是出門這件事。  

「不想。」夏恩斯完全沒有考慮便拒絕了。

“叮~”突然夏恩斯的電腦發出了清脆的提示音,隨即一隻眼熟到不行的小惡魔飛了出來,“哎呀哎呀,剛才入侵的大哥在家嗎?還是大姐?怎麼突然停下來了呢?你是去廁所了嗎?”  

「找我有事?」夏恩斯坐回了電腦前冷冷的問。  

“我?不是你有事找我嗎?所以我才特地來讓你問囉~”小惡魔變出了一張椅子,坐著擺出一副“我很大方快發問吧!”的表情。  

「……」夏恩斯面無表情地轉頭望向伊果,一旁的拉布拉也好奇的探頭過來看。  

「為什麼要將貨幣換成比特幣?」伊果挑了個比較普通的問題來問。  

“怎麼問那麼無趣的問題哪!”小惡魔一臉不滿的說:“當然是因為這樣才公平啊!”  

伊果聽到他的回答皺起了眉,「你是照匯率換的?」  

“當然啦,你們的貨幣有那麼多種真的是超級麻煩的!我說啊,你們不要再問這種無趣的問題——”  

「那樣才不公平,」伊果冷冷地打斷小惡魔的碎碎念,「讓你看看什麼才叫做公平,拉布拉!」  

「行啦!」拉布拉一個加速,將最後一個郵件寄出。  

“……”小惡魔突然沉默了,隨即用沒有人聽的見的音量小聲喃喃:“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趣啊。”  

見小惡魔不說話,伊果再次提出了另一個問題:「這世界有等級之分嗎?」  

“有啦有啦,”小惡魔拍了拍翅膀,非常敷衍的隨便回答,“好啦好啦,要是你們都是要問這麼無聊的問題的話,我就要走囉!”  

「會死嗎?」原本一直沉默著在一旁聽的夏恩斯突然開口問道。  

“嘿,"小惡魔突然詭異的一笑,“會喔!”    

 

 

 

「哈!」拉布拉一個飛踢將一隻撲過來的野狗踹開,「嘖,力量太小了,雖然速度還算可以……」  

「德魯伊不是這樣玩的。」伊果坐在一旁提醒。  

拉布拉一臉哀怨的望向伊果,「你才是吧!吼~為什麼我不是獸人啊~~給伊果你真的是太浪費了啦!」  

無視拉布拉的呼天搶地,伊果說出推測:「德魯伊應該是操縱植物或動物之類的吧。」  

「我·才·不·要!」拉布拉卻強烈的反彈,「男人就是要戰鬥!戰鬥就是要拳拳相碰!躲在後面放召喚物算甚麼戰鬥!算甚麼男子漢啊!」  

伊果無視掉拉布拉開槍範圍極廣的發言,「我沒有叫你躲在後面,盡其所能得使用能力的也是一種鍛鍊不是嗎?」  

「嗚……」怎麼覺得好像有一點道理?拉布拉苦惱的抱著頭,隨即下定決心的問:「那要怎麼用啊?」  

「你先對這朵花試試?」伊果指著他面前的一朵小白話說到。  

拉布拉蹲下來仔細的觀察著那朵小白花,「欸,原來這種花是可以吃的耶!」拉布拉驚訝地對伊果宣布他的驚人發現。  

「……」伊果瞪著拉布拉,他只好嘿嘿一笑連忙解釋:「不是啦……我好像可以知道植物的資料的樣子。」  

「動物呢?」伊果問。  

「我不知道欸,因為他們一出現就被我給打跑了……我待會注意看一下好了。」拉布拉抓了抓頭說道。  

「你不是要測試能不能操控植物?」伊果見拉布拉又分心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又再次提醒一下。  

「啊、對對對……」拉布拉連忙又再次盯著小白花,過了一會才心虛的抬起頭,「那個……要怎麼操控啊?」  

「……」伊果忍不住嘆了口氣,「你看看能不能讓它快速生長或是移動之類的吧。」  

「好、我試試看。」拉布拉正想要嘗試,突然不知道從哪裡竄出的一隻小狗突然咬住了他的腳!  

「哎!不要妨礙我!」拉布拉連看都沒有看牠便把牠踢走。  

拉布拉正想再次嘗試時,另一隻大狗帶著剛剛被他踢飛的小狗撲了過來!  

「啊——你們好煩啊!」拉布拉一再被打擾到生氣的一轉身,結果卻讓他愣住了。  

只見正撲到半空的一大一小兩隻狗,竟然被突然從土裡冒出的藤蔓給纏在半空中動彈不得!  

「欸?我成功了?」拉布拉好奇地在兩隻狗旁邊晃來晃去,「哎呀,原來牠們不是狗啊?草原狼?這裡又不是草原……」  

「拉布拉!」伊果的提醒聲突然傳來。  

拉布拉抬頭一看才發現他們被包圍了!十幾隻長得和被纏住的兩隻一樣的狗、咳!狼正對他們咆嘯。  

「再試一次看看唄!」拉布拉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一用——然後沒有任何反應。  

「死了!」拉布拉一愣,隨即豁出去的大吼:「給我坐下!」  

神奇的是居然就在他突然一喊之後那一群狼就真的乖乖地坐下了!  

「欸?」

 

待續。

 

是說請不要問某鬼自己的角色什麼時候會出來

因為某鬼自己也不知道(X

也不要向某鬼催稿(意指指責語氣或抱怨)

因為某鬼的EQ不是很高 換句話說就是很容易不爽

某鬼一不爽就會想要亂寫 要是某人的角色還沒出場就嗚呼哀哉了就不好囉

反正這種事情又不是沒有有發生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