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40909_210949_mh1410269064616  

嗚嗚嗚某鬼這個禮拜都在看醫生QAQQQ

先是耳朵痛去看耳鼻喉科然後又牙齒碎掉去看牙醫

吃包子吃到牙齒碎掉是哪招啊!?嚇死某鬼了 還以為要抽神經差點哭哭

結果只是像蛀牙那樣磨一磨補一補就好了

揪肆討厭看牙醫(X

 

以上--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後悔當時直接摧毀了那顆蛋……」亞望低聲的說著。

雖然那時候是為了謹慎起見,不過只要一想到那可能是大哥寄來的就有點後悔……

亞望用手指捲著自己深藍色的長髮,「不過大哥這次好像有什麼大計畫呢……但是我們可不會輸。」

「亞望,妳在和誰講話?」

「你在說甚麼呢?法爾,這邊明明就沒有人啊!」亞望疑惑地望著法爾。

「喔,」法爾應了聲,「我升級了。」

「怎麼了嗎?」亞望問著法爾,升級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法爾特地來找她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法爾沒有回答,他張開手,掌心瞬間出現了一簇火焰。

「什麼時候的事?」亞望伸手稍稍靠近法爾手上的火苗,感覺到不同於火苗大小的熾熱溫度。

「剛剛。」法爾又將手上的火苗弄小了一些,似乎不想讓亞望被燙到。

「還有什麼嗎?」亞望問著,若只是這樣法爾不會提早回來,他可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沒有特別的事情絕對不會提早哪怕是一秒鐘回來的。

法爾點了點頭,他在稍微離亞望遠了些之後忽然全身都被火焰給包裹住!

亞望被刺眼的火光給亮的瞇起了眼,等到光芒稍微減弱了一些之後,她驚訝地發現法爾變成了一隻火鳳凰!

「怎麼變成這樣的啊?」亞望驚嘆的戳了戳法爾的羽毛,不知道是不是法爾特意為之,如火焰一般的羽毛並不燙人,只有一種令人舒適的溫暖溫度。

法爾整了整被亞望弄亂的羽毛,「惡魔問我想要什麼,我說隨便,就變成這樣。」

「惡魔?是一開始的那位嗎?」亞望問著,又再次伸出手想要摸法爾的羽毛。

法爾點了點頭,瞇著眼望著亞望的『鹹豬手』,拍了拍翅膀變回了人形。

真可惜,那羽毛很好摸的說……亞望遺憾的收回手。

「我去練級了?」法爾望著亞望,用詢問的語氣問道。

對了,他今天才出門沒多久就回來找她了。

「好吧,記得要準時回家喔~」亞望笑著朝法爾揮了揮手。

法爾應了聲好之後便化為火鳳凰飛走了。

「他明明比我大了一歲,怎麼到現在還是像個孩子……」亞望失笑的望著法爾離開的方向,「不過是個帥小孩。」

如焰的火紅長髮,吸睛的燦金眼眸,亞望像是替自己的英俊兒子驕傲似的想著。

「之前聽研究人員的說法是因為他有情感上的缺陷……」

他們是由私人的研究所製造出來的人形艾爾菲特,能力平均比一般人類高,而且有強化一部分的能力,但同時也有著缺陷。

法爾是體能上的強化,但卻有著感情上的缺陷。

「不過……在世界改變之後他似乎有一些進步,現在偶爾能夠從他的眼神裡看出一些情緒呢!」

這是當然的,畢竟連在智能上強化,但體能上有缺陷的她都變成這樣了……亞望苦澀的想起了自己之前只能在病床上生活的日子。

「仔細想想……現在真的是太幸福了些,」亞望露出幸福的笑容,「所以,來做一些有趣的事吧!」

“回來!”

「嗚!」亞望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又來了……」

法爾應該已經離得夠遠了……亞望看著法爾離去的方向計算了一下距離。

“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快回來——”

亞望嘆了口氣,看著自己不由自主奔回去的身體。

 

等亞望停下來的時候,她已經氣喘吁吁的停在他們家門口,「哈、哈……我、我覺得我現在的身體會這麼健康,真的要多虧她……」

亞望他們住在一個小木屋,是由她設計,由法爾出力建造的,雖然不大,但絕對非常舒適。

亞望在平復了呼吸之後才打開門,門一打開她便被人給撲倒了。

「嗚嗚嗚……」

「好了好了,菈菈,不要再哭了,」亞望摸著菈菈的頭,輕輕地哄著她,「我回來了。」

「嗚嗚……菈、菈菈以為你們不要菈菈了!」菈菈抬起頭,淚眼婆娑的望著亞望,讓亞望失神了一會。

都已經看了這麼多年了,居然還是會被吸引啊……亞望默默地想著。

菈菈是他們之中第一個被製造出來的艾爾菲特,是強化了魅力方面,因此她長得非常美麗,尤其是在世界改變之後她成為了德魯伊,容貌就變的更加精緻了。

幾乎透明的淺綠長髮,勾人的赤紅眸子,如娃娃一般的完美容貌,再加上不論男女都會被她吸引的特殊氣質……

但是在她如此完美的外在條件之下,她卻在精神方面有著很嚴重的缺陷,再加上當時她在研究所的遭遇……

「亞、亞望……妳生氣了嗎?」菈菈見亞望一直不說話,忍不住怯怯的問道,又開始掉眼淚。

“不要丟下我!”

亞望回了神,溫柔地笑著說:「我不會丟下妳的,我會一直陪著菈菈。」她一邊說一邊伸手擦掉菈菈的眼淚。

「那……法爾呢?」菈菈低下頭小聲的問,「他是不是討厭菈菈?所以才不回來……」她說著說著眼淚眼淚又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法爾他還在練級,晚點就會回來了。」亞望連忙解釋並安慰她。

「菈菈可以叫動物過來這裡,法爾就可以留在這裡陪菈菈了!」菈菈突然笑著說道。

「……菈菈,妳知道這樣法爾不會開心的。」亞望皺著眉委婉的說道。

「為什麼?不管!菈菈要法爾留下來陪菈菈!」菈菈生氣的大吼大叫了起來。

“不准違抗我!聽我的話!”

「嗚……」亞望閉上眼,凝了凝神之後才開口:「菈菈,要是妳乖乖地等法爾回來,今天晚上我就烤魚給妳吃。」

「魚!」菈菈驚喜的大呼,「菈菈會乖乖的~菈菈要吃好大好大的烤魚!」

「……好,菈菈要乖喔。」亞望苦笑著摸了摸她的頭。

 


亞望多花了一些時間走到脫離菈菈命令的範圍又夠大的湖來抓魚。

「菈菈的能力真的很麻煩……」亞望捲起袖子準備要下水抓魚。

本來以為德魯伊的能力只適用於動物,沒想到居然是適用於艾爾菲特嗎……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強烈……」要不是菈菈一直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她和法爾不知道還能不能抵擋菈菈的命令?

亞望看著手中的魚,有一種想要把牠丟回湖裡的衝動。

艾爾菲特以水為食……也只能食水。

菈菈她,真的很可憐……

菈菈比第二個被創造出來的艾爾菲特整整多出了十歲,在剛被研究出來時,她根本不被當成人來對待,在他們發現到菈菈美貌之後更是。

據大哥的說法,貌美的菈菈被當作一種社交地位的證明,每天每天都被逼著參加各種餐會或聚會,為了不被發現她是非法製造的艾爾菲特,因此她被強灌各種食物。

艾爾菲特雖然身體器官與人類一模一樣,但是他們完全無法消化任何固體食物,而被強灌食物的菈菈,每次回家之後都會吐得昏天暗地,這種日子一直持續著,讓亞望非常不捨,卻無法阻止。

一直到大哥帶著他們逃出研究所為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算他們逃出了研究所,菈菈仍然常常要求要吃烤魚,即使……

「菈菈!」

「嗚、噁……」菈菈吃完烤魚一會後便跑到草叢嘔吐了起來,「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喔……嗚嗚!」

亞望看著菈菈吐得眼淚鼻涕都停不下來,「菈菈……」亞望靜靜的站在菈菈身旁。

「我會一直陪著妳的。」

 

 

 待續。

 

 

是說某鬼發現自己是甜食黨的 (現在正在喝美式咖啡ing

喝的好痛苦...

但是買東西送的又捨不得倒掉(X

水和咖啡1:1的咖啡到底有甚麼好喝的??? (沒有歧視美式咖啡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