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40909_210949_mh1410269064616.jpg467001818  

嘛嘛...某鬼要在這裡宣布一件非常令人悲傷的消息--

靈感君又走了嗚嗚嗚嗚嗚嗚!!!!!!!!!!!!!!!!!!

某鬼已經三個禮拜沒有碰小說了...

因為想說還有一點點存稿就還是發一下好了(真的只剩一點點點點#

某鬼這次想要快點結束啊~因為某鬼實在沒有太多的耐心寫長篇

雖然總是很捨不得設定而寫成長篇 但每一次都只是變成沒結尾的故事阿QAQQ

目前先想辦法讓所有角色出來Run一次好惹XD

 

以上--

 

藍天藍、白雲白……一隻黃色的虎斑貓從前面走過。

「貓咪♥」阿庫瑪一把將貓抱了個滿懷。

那隻貓被阿庫瑪弄得全身的毛都倒豎,非常爽快的在他的臉上留下了一個大叉叉,「走開啦!」

「嗚嗚嗚……我被貓咪討厭了!」阿庫瑪捂著鮮血淋漓的臉淚奔而去。

「走屁啊!給我回來!」突然在他身後傳來了一個熟悉的怒吼。

阿庫瑪淚眼汪汪地回頭,驚喜的看見了一個黑髮黑眼,頭上戴著黃色虎斑貓的貓耳飾品,穿著黑色的無袖皮衣、皮褲、皮鞋的人,「湯湯~」他立刻朝著那人飛撲過去。

「走開啦!」湯湯立刻一腳踩上阿庫瑪的臉,「不要把血擦在我的衣服上!」

「嗚嗚嗚……湯湯討厭我了……」阿庫瑪坐在地上可憐兮兮的哭著。

「嘖……」湯湯皺了皺眉,拿出手帕直接丟到阿庫瑪的臉上,「把臉擦乾淨啦!」

阿庫瑪把臉上的血擦掉、又擤了擤鼻涕,然後把手帕丟到一旁,「湯湯你怎麼來了?」又再次朝湯湯撲了上去。

一聽到阿庫瑪的話,原本正忙著把他蹭上來的臉推開的湯湯立刻改成用力掐著他的臉頰,「講到到這個我就氣,你要離開是不會說一聲嗎!?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嗎!要不是我攔截到了俄爾斯(Earth)的訊息……」

聽到湯湯後面的話,阿庫瑪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因為臉頰仍然被掐著,所以笑容有些變形。),「所以湯湯是來幫忙的嗎?」

「哼,這種有趣的事情怎麼可以少了我!」湯湯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對了對了,湯湯我跟你說喔,我發現俄爾斯雖然是最近才發訊息給我,但其實他已經不見很久了。」阿庫瑪突然想到這件事便跟湯湯說了。

「很久了?這怎麼可能,要是真的這樣的話,這個星球怎麼可能還存在?」湯湯一臉不相信的說。

「我本來也不相信啊,但是這個星球在我來之前的幾年差點就要世界末日了呢!」阿庫瑪說出了他的調查發現,「以俄爾斯的個性怎麼可能讓這裡出現世界末日!」

俄爾斯他可是以愛護自己星球到在外星人間出名的呢!

「也是……」湯湯皺了皺眉,「那這個星球怎麼還在?」

畢竟世界末日可不是說解決就能解決的,就連阿庫瑪他們都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夠解決。

「是這個星球的孩子自己解決的喔!」阿庫瑪笑嘻嘻地說道,彷彿在替自己的孩子驕傲似的。

「怎麼可能?」湯湯一臉驚訝的說。

「所以我才來的喔,」阿庫瑪一臉開心的說道,「本來我只是想找到俄爾斯就走的,但是沒想到受到的阻礙真的挺棘手,這星球真的是非常有趣啊~」

「那你想要怎麼做?」看到阿庫瑪的表情和態度,原本興趣缺缺的湯湯也來了興致。

「當然是把這個星球搞的天翻地覆,看看幕後的主使者到底是誰囉。」突然從上方傳來一個聲音,只見一個有著白黑兩色對半亂髮,瞳孔加上眼白整顆眼球一片黑的人坐在他們上方的陽台上。

「拉·撒·路!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阿庫瑪咬牙切齒地質問。

「哼,這種有趣的事情怎麼能少了我?」拉撒路故意學著湯湯的話來回答阿庫瑪的問題。

「你有多遠就給我滾多遠——」阿庫瑪終於忍不住地對拉撒路咆嘯出聲。

和這傢伙牽扯上就沒有好事!阿庫瑪不停的在心裡腹誹那個瘋瘋癲癲的傢伙。

「喔,那這個給我帶回去當土產。」拉撒路手上拎著一個白色的東西晃著晃著。

阿庫瑪差一點就要應聲說好了,他在千鈞一髮之際看清了拉撒路手上的東西,「拉撒路!把我的天使給我還來!」

拉撒路手上的白色東西是一個圓形的球狀物體,上面有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背後有著一對小翅膀,頭上還戴著一個小小的金色光環。

「天使?」湯湯好奇地望向拉撒路手中的天使,剛來到這個星球不久的湯湯根本不曉得阿庫瑪到底把這裡搞成了甚麼樣子。

「不要問我,這裡的東西都是這家伙搞的。」拉撒路聳了聳肩,將問題拋還給了阿庫瑪,順手也把天使拋給了湯湯。

「天使就是像這樣白白的有翅膀的善良種族,」阿庫瑪便把他所知道的資料跟湯湯解釋了,「不過,這不是我做的,這是這個星球的孩子創造出來的唷~」

「順帶一題,天使的敵人——邪惡的惡魔在這星球原本的某個語言剛好就跟這家伙的名字一樣。」悠閒的坐在陽台上的拉撒路順帶補充了一下。

「為什麼這種事情你就知道啊!?」阿庫瑪覺得自己快要被拉撒路氣死了!

「你怎麼會有這個啊?」湯湯很有興趣的把玩著手中的天使,牠的身體軟軟的,戳起來很舒服。

「這個也是這星球的孩子們做的喔!」阿庫瑪興弄出螢幕奮地和湯湯說道,「我才剛改變這星球就沒幾天,他們居然就可以徹底了解我的系統,就算我是使用他們原本的系統主架構,這樣也是超級了不起的呢!」

「哈哈哈,那一定是因為你太笨了!」拉撒路大笑著揶揄阿庫瑪,隨手滑動著螢幕。

「你說什麼!?」阿庫瑪覺得自己似乎聽見了自己腦血管爆掉的聲音,憤怒地想要上去陽台找拉撒路理論理論。

這時,原本滑著螢幕的拉撒路卻突然一愣,「喂,阿庫瑪,你知道現在他們在搞些什麼東西嗎?」他一邊說一邊直接把螢幕放大轉向給阿庫瑪和湯湯看。

「什麼什麼?我看看……」阿庫瑪一聽到是和他有關係的事情便被轉移了注意,看向了拉撒路給他的資料,「……公會?那是什麼東西?」

「我怎麼會知道啊!」拉撒路白了阿庫瑪一眼,將黑披風一撥跳下陽台和阿庫瑪一起研究了起來。

「好難懂啊……這到底是甚麼意思啊!」阿庫瑪和拉撒路兩人研究了大半天還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我說啊……這就跟你們星球上的總部是差不多的東西啊……」湯湯無奈的和兩個笨蛋解釋道,「拜託你們兩個也對自己星球上的東西熟悉一點好不好?不要老是只往外星球跑啊!」

「哎呀反正那些東西都有別人會去處理啊!」阿庫瑪理所當然地回答湯湯。

「這麼無聊的東西我才不想要知道呢!」拉撒路則是一臉不屑地說道。

「況且……」他們接著就同時說了,「這種事情只要直接去看就知道啦!」

「……唉,」湯湯無言地嘆了一口氣,「反正我也想要找他們要一隻寵物看看。」湯湯摸了摸阿庫瑪的寵物天使。

「那我也去要一隻好了!」拉撒路聽到湯湯這麼說也起了好奇心,「我的寵物一定比阿庫瑪的那隻厲害多了!」

「你說什麼!?我的小天使才是最厲害的!」阿庫瑪一聽到拉撒路的話便生氣的回嗆。

「我的才比較厲害!」拉撒路也不甘示弱地回嘴。

「我的才對!」阿庫瑪再次加大了音量回喊。

「我的啦!」拉撒路又用了比阿庫瑪更大的音量大吼。

「我的——」

「我的——」

「通通給我閉上嘴!」

 

 

待續。

 

 

感覺外星人組就是一群國中P孩(X

雖然這種片面的寫法可能會讓人看不太懂

不過全部都說出來就不好玩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