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MERA_20140909_210949_mh1410269064616  
 
嗨嗨這裡是失蹤已久的某鬼~~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某鬼好不容易才把靈感君綁回來囉(?
 
雖然統測快到了想要快點完結……
 
不過這篇的設定某鬼太喜番惹某鬼超級捨不得啊QAQQ
 
所以就只好繼續寫下去了這樣(#
 
但是太久沒寫了手超生……一整個語意表達殘缺……
 
大家要是哪裡看不懂請留言提醒某鬼!這樣某鬼才知道要修改窩~
 
 
 
 
以上——
 
 
 
 
距離世界異變已經過了半年,這時人類的適應性被很明顯的襯托出來,大部分的人們都已經適應了改變後的世界。
 
在由安久和伊果所率領的公會竄起之後,也有許多的新公會跟著出現,還有許多其他地區的強者。
 
例如“王者”。
 
不知道是從哪裡傳出來的,由火焰構成的火鳥——炎帝,以及點水成冰的美女——冰后。
 
與之相關的傳言風風火火的傳遍了整個世界,和率領著公會的安久及伊果不同,他們從不和任何人一起,總是獨自闖遍各個危險的地區。
 
不知道王者的構造是不是和一般人一樣呢……想到這裡薩菈不禁瞇起了青銅色的眸,斗篷下的尾巴輕甩了下。
 
雖然穿著遮蓋住全身的連帽斗篷,但是在人類逐漸適應世界異變之後,各個地區的人紛紛到不同地方探險交流,一些奇裝異服也漸漸的被大眾接受了。
 
但是王者的行蹤一直成謎,要找到實在不容易……也罷。
 
薩菈踩著愉快的腳步走入一間充滿著藝術氣息的精緻建築,一想到接下來會見到的獨特“生物”,薩菈的心情無法抑制的越來越興奮。
 
「既然來了,就好好交流一下資訊吧,阿庫瑪。」遠處一個有著葉子般耳朵的少年摩拳擦掌的往另一個黑髮少年逼近。
 
一個是人類、另一個……沒見過,真想知道是什麼生物啊!薩菈混在一旁湊熱鬧的人群中望著那個方向,一個一個的觀察著那幾群人。
 
貓的半獸人,很常見,還有一個人類,沒有甚麼特別的……不過精神似乎有點異常,也許他的腦袋構造不太一樣?薩菈思考著,一邊從人群中的縫隙走到另一邊。
 
那個是——薩菈的眼睛一亮,「找到了!」
 
薩菈瞬間快速地穿梭在人群中,迅速接近她所看中的目標,很快的只要她一伸手就能——
 
「小鬼,妳想幹甚麼?」一聲巨吼打斷了薩菈的動作,異常沉重的壓迫感讓她瞬間無法動彈。
 
而她的目標也一回身離開了些距離。
 
就差一點點……可惡!難得的機會就這樣白白溜掉了,讓平時十分沉默的薩菈忍不住出聲,「煮熟的鴨子飛了……」
 
「噗嗤!」這時一旁卻傳來了嗤笑聲,「哈哈哈——你們聽到了沒有?她說安久是煮熟的鴨子!哈哈哈哈——」只見那個葉子狀耳朵的少年笑的都快在地上打滾了。
 
「拉布拉。」一個充滿威嚴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薩菈轉頭一看瞬間激動了!
 
是個有著獅子頭的人!居然可以說人話!要不是那個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壓迫感,薩菈幾乎就要直接撲上去了。
 
「妳來這裡想做什麼?」那個獅子頭人面無表情地質問道。
 
他發音很標準……他的聲帶到底是什麼樣的構造啊?糟糕、好好奇……薩菈沉默了一會後下定決心的開口:「我可以解剖你嗎?」
 
「伊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止住笑的拉布拉直接笑趴在地上打滾。
 
「……不行。」伊果面無表情的回答,讓薩菈好生可惜了一番,不過她馬上轉頭向她這次的主要目標詢問:「那我可以解剖你嗎?」
 
第一公會的會長安久,那可是真正的天使啊!她不知道去過多少地方就只有這裡有天使出現啊!如果可以解剖他的話獅子頭人也不算什麼東西了!
 
「不准!」突然一個巨大的腳踏在她的面前,力量之大讓她都騰空了一小段時間——居然是一個龍的腳!
 
居然是一隻龍!剛才本來以為是裝飾物的巨大龍雕像居然是真的龍!
 
「小金,冷靜點。」安久輕聲的道,似乎對於剛才薩菈的話毫不在意。
 
「冷靜?你叫我冷靜!?你是很想被解剖是吧!」金龍扭過頭霹靂啪啦朝安久怒吼。
 
薩菈看著近在眼前的燦金鱗片,趁著剛才一直束縛她的壓迫感不知為何消失時,偷偷地摸上去……
 
「我告訴你,你不准靠近她,連一根頭髮都不准給她!你——靠!臭小鬼妳居然敢攻擊我!」突然被拔鱗片的金龍吃痛的一把抓住她,張大嘴就要將她吞進去——
 
「小金。」安久立刻飛到金龍的身旁,伸手擋住他的頭。
 
飛起來了!真的飛起來了!薩菈雙眼放光的盯著安久,連原本正在摳金龍爪子上的鱗片的動作都停下來了。
 
金龍哼的一聲用鼻孔噴出的氣將安久給吹到另一邊,「別碰老子的鼻孔!」
 
「好好好……」安久苦笑著,轉頭對著薩菈說道:「不好意思,我不能讓妳解剖。」
 
討厭……被拒絕了……這次費了那麼大的勁,居然什麼也得不到,太吃虧了……薩菈失望地低下頭。
 
「不過……」安久突然又出聲,「如果你加入我們公會,我就給妳我的羽毛,如何?」
 
安久的這個提議讓原本很失落的她瞬間抬起了頭,但就在她還來不及討價還價時金龍就先發難了,「不准!」
 
安久有些苦惱的看了金龍一眼,「那,就給妳小金的鱗片吧?不過要自然掉落的才行喔,可以嗎?」
 
「……哼!」金龍惡狠狠的瞪了安久一眼,隨即扭開頭不看他們了。
 
「如何呢?」安久微笑著問著她。
 
龍的鱗片耶……可是就這樣加入他們好像有點麻煩……她雖然有點被誘惑,還是分得清楚事情的輕重,但是還是有些可惜的感覺。
 
「對了對了,安久!可以讓她來幫我檢測來詢問種族的人嗎?」終於終於止住笑的拉布拉突然提出建議。
 
「好!」在安久還沒有說話時她就忍不住大聲答應了,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失態的冷靜下來,但嘴角還是忍不住微微上揚了一些。
 
這間公會會被稱作第一公會不僅是因為是最早成立的公會,他們非常詳細的情報以及對於各個種族的了解度是最為出名的,因此有許多稀奇古怪種族的人都會來詢問。
 
如果可以檢查前來詢問的人的話……她光是想想就已經興奮到無法自拔了!
 
「那麼,妳就先跟著拉布拉——」安久才說到一半就被金龍給打斷了。
 
「不用,我來帶這小鬼!」金龍抓著她在空中晃了晃,在接受到眾人的疑惑視線之後才不耐煩的說:「你們這群兔崽子都沒發現嗎?這小鬼是條龍。」
 
「喔喔喔~大金愛上她了喔~!」拉布拉一副國中屁孩的語氣在一旁起鬨。
 
「愛你個頭!」金龍憤怒的一尾巴甩向拉布拉,拉布拉一邊逃開一邊繼續火上加油,「唉唷唉唷大金害羞囉!」
 
「吼——」一人一龍鬧得好不熱鬧,他們所待的公會大廳基本上已經被毀去一半了。
 
「小金。」「拉布拉。」一直到兩個聲音響起他們才停止繼續破壞這個已經七零八落的大廳。
 
「小金,怎麼回事?」安久扶著剛才被金龍給抓著晃來晃去晃到暈的薩菈,疑惑的問到。
 
「哼!」被拉布拉氣到不行的金龍卻甩都不甩他的扭開頭。
 
「我想起來了,妳就是那個問我能不能解剖我的龍嘛!」一開始和拉布拉站在一起的黑髮少年突然拍了下手說道。
 
「龍?」見到眾人疑惑的視線,正頭暈不舒服想要脫下斗篷的薩菈便將斗篷脫下,露出底下有著綠色叉叉的白T-恤和牛仔短褲的簡便服裝,頭上引人注目的象牙白小角和純白的龍尾,龍尾上還掛著一顆綠色的透明珠子。
 
「臭小鬼,給我好好繃緊神經,我會好好訓練你的!」結果剛才還在一旁生悶氣的金龍卻突然惡狠狠的對她說道。
 
「唉唷大金在宣示主權嗎?」拉布拉又開始刺激金龍了。
 
「吼——」金龍這次卻只是朝拉布拉憤怒的吼了聲又轉過頭來,「臭小鬼,妳居然把龍珠掛在那麼顯眼的地方,如果不是很有實力就是太白癡!」
 
她不解的望著自己只是用來裝飾的珠子,不懂金龍為何會發那麼大的脾氣。
 
「而且妳不會使用龍威就算了,雖然我的等級比妳高很多,但是妳居然被我的龍威弄到動彈不得,丟臉!」
 
原來剛才的壓迫感是他弄的!薩菈驚訝的想著。
 
「哼,你就給我好好做好心理準備吧!要是妳在外面丟臉也就是丟我龍族的臉,妳就給我走著瞧吧,我會讓妳變得跟我一樣頂天立地!」金龍驕傲的仰著頭,用著自信的眼神望著她。
 
如果可以變得跟他一樣強……我就可以解剖更多生物了!她簡直是迫不及待了!
 
薩菈期待的回望著金龍,金龍似乎也對她的反應十分滿意。
 
「唉唷我的眼睛!大金真的是太放閃了!」
 
「吼吼吼——」
 
 
 
 
待續。
 
 
之前說好要練筆的角色終於畫好囉<3
 
某鬼嘗試用各種畫風畫了3張~~
 
畫的不好還請多多包涵('・ω・')
 
拉撒路
嘗試用簡略狂野的畫風畫的~
 
真的不得不說修圖軟體真的超神辣!
 
 
薩菈
這是用可愛的Q版畫的~~
 
(骨架草稿取自網路圖片)
 
 
夏爾葳
用正常的畫風畫的~~
 
(骨架草稿取自<12大漫畫繪師不NG事典>中さくらなおと的骨架)
 
 
 
對了名字是某鬼直接上Google翻譯翻的 至於正不正確某鬼就不知道惹(X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種畫風呢?
 
希望大家會喜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