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新來的轉學生-情月」老師正在介紹新同學

「請大家多多指教...」新同學鞠了個躬,用厭惡的表情看著台下


台下仍是吵雜一片

「老師,請問我的位子在...」新同學詢問老師,口氣有些生氣

「各位同學...請安靜...」老師正忙著叫學生安靜

碰!!是黑板被敲擊的聲音,台下瞬間安靜無聲,老師也傻眼

「老師...請問我的位子在哪裡....」有著深藍色長髮的轉學生不耐煩的說

「在...那裡...」老師小聲的說

轉學生走向座位,水藍色的眼眸散發一絲殺氣

「妳蠻帶種的嘛!」坐在隔壁的男同學搭訕的說

「...」轉學生沒有回答,似乎不想多加理會

「去...」前者不悅的暗罵一聲

下課時間,情月在屋頂吹著風

「還是這裡舒服...」情月滿足的說著,深藍色的長髮隨風飄逸

從背後傳來開鐵門的聲音

「是誰!?」情月回過頭

「妳果然在這裡」一位有著跟情月一樣髮色的少年說著

「哥哥!?」情月吃驚的望著跟自己一樣有著水藍色眼眸的少年

「嗨!」少年名叫擒月,事情月的雙胞胎哥哥,他的身高高情月一個頭,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才第一天你就在學校成名了呢」擒月開玩笑的說

「我不太喜歡這裡...」情月帶著厭惡的表情

「我倒是蠻喜歡這裡的」擒月笑著說

「聽說你當上了學生會長?」情月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

「怎麼?妳不信」

「是不太相信...」情月說著

「那是因為這裡的學生大部分都不是"
人"」

「不是人?」情月帶著疑惑的表情,似乎在思考某件事

「除了人類,精靈及妖怪也是有求學的慾望ㄚ,而這間學校,就是為了這些"人"開的」擒月解釋道

「但也是會有"正常人"來學校就讀」情月接著說

「所以,為了防止妖精跟人類起衝突,就是靠我們學生會來防止...嗯...」擒月停了下來,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會長大人!又有妖怪跟人類打起來了!!」一個有著紅色短髮的少年緊張的說著

「我知道...」說著,擒月往下跳

「你給我等一下!」情月抓著擒月的後領

「我說過多少次了,不可以從屋頂跳下去!」情月生氣的說著

「一次也不行嗎...」擒月擺出可憐兮兮的表情

「不行!給我走樓梯!!」情月不為所動,堅定的說著

「是...熾焰,你陪一下她!!」說完,擒月就衝下樓去

「...」少年的雙瞳散發著恐懼

「你怎麼了?」情月問

「您...不去幫會長嗎?...」少年一副快哭的表情

「只是這種事...還用不著我...」

碰!!情月的話還沒說完,樓下就發生了一陣爆炸

「完蛋了...」眼淚不停的從熾焰橘色的眼眸裡流出

「我竟然忘記了...」情月後悔的說著,並跳下去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準在學校鬧事!!」擒月抓著造事者的衣領怒吼

「你...」情月K了擒月一拳

「你做麼啦!情月!!」擒月不解的說著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隨便使用力量!!你看!!!」情月指著四周有如天災過後的慘狀

「我只是在解決問題...」擒月小聲的說著

「解決問題!?妳快把這裡給拆了!!」情月生氣的說

「對不起...」

「你今天給我去跟賽特一起睡!!」(賽特是情月養的狗,是普通人的20倍大,

牠非常討厭擒月,一見到他就咬,是擒月兒時的陰影)

「不要啦!我下次不敢了!!...」一想到要跟賽特一起過夜,擒月嚇到哭了出來,

水藍色的眼眸源源不絕的流出眼淚,抱著情月求情

「你!」情月指著站在一旁傻眼的熾焰說道

「負責去把圍觀的人叫進教室!剩下的我來處理!!」

「是...是!」熾焰立刻照情月所說的去做

「嗚...不要啦...」擒月仍不停的向情月求情

「到底要帶給我多少麻煩才甘心...」情月吹了一聲口哨,一隻白色的大狗飛奔而來,汪了一聲,

這隻狗就是塞特

「不敢了...我下次不敢了!拜託...不要丟下我!!」看見賽特過來,擒月哭得更兇了

「最好不要有下一次...賽特!顧好他...不可以把他吃掉!!」情月命令著,賽特不停的向擒月低吼

「不要過來...」擒月非常清楚,情月的命令是:只要不要把他吃掉,要殺要刮都可以

「汪!!」賽特朝擒月撲了過去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擒月嚇的連忙跑走

「汪!汪!!」賽特追著擒月

「真是氣死我了...」情月走到事情發生的地點,人群已經散了

情月開始唸咒語,四週開始變回原狀,一瞬間,看起來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完好如初

「好厲害...」站在一旁的熾焰,對情月感到非常欽佩

「謝謝你了」情月摸摸熾焰的頭,熾焰露出甜甜的笑容

「賽特!」情月摸著比自己大20倍的塞特,看起來還真有些詭異...

「情月...」擒月慢慢走來,眼角還有些許淚珠

情月氣憤的瞪了擒月一眼,擒月嚇的躲到熾焰背後

「對...對不起...」擒月哽咽的說著

「看來...學生會長這個責任還是由我來擔當好了...」情月有氣無力的說著

「真...真的嗎!?」熾焰開心的露出笑容

「你沒有意見吧!」情月瞪著擒月

「沒...沒有...」

因此,情月當上了暗夜高中的學生會長,替能力不足((誤,能力過剩的擒月辦事

 在一千年的時光裡...一直停擺的命運...如今缺少的那塊齒輪...已經慢慢的形成了...雖然還很久...但...命運之日...已悄悄接近...

------------------完--------------------

嗨~~我是雪苑!!

故事真難寫ㄚ...

靈感都在不該來ㄉ時候來...

有時候還真ㄉ挺討厭ㄉ...

可是不寫到時候就想不起來ㄌ...((本人ㄉ記憶力不太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如果喜歡就按ㄍ推推ㄅ~~~

拜託ㄌ((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