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狗兒塞特的加入,故事愈來愈有趣了...

------------前情提要-------------

叮咚-叮咚-

「放學了」熾焰說著

「還真是忙碌的一天」情月露出疲憊的表情

「對了,天使大人是怎麼將塞特帶回去的呢?」空和寧似乎一直很好奇這個問題

「我並不打算讓牠回去,不過倒可以讓你們看看」情月點了一下塞特的額頭,賽特全身發光,
漸漸變成人形...

「嗨!」賽特露出燦爛的笑容

「說...說話了!?」空和寧吃驚的望著眼前這個有著白色長髮水藍色眼眸的"人"

「才一陣子沒把你變成人,你就學會說話啦!」情月摸著比自己高一個頭的塞特,這景象還是非常奇怪...

「我記得這間學校有宿舍吧...」情月問熾焰

「有是有...難道...」熾焰已經大概知道情月再說什麼了

「我是想住學校...可是我不常在...所以先留一個空位也好」情月說著

「是...」熾焰回答

「對了!賽特!!你當這間學校的校犬!!!」情月命令著特

「汪嗚...我不要...」賽特一臉不願意的樣子

「在吵你就給我住在家裡!!」情月說

「汪嗚...好啦...我當就是了...不要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啦...」賽特整個"人"巴在情月身上,這情景已經不能用詭異來形容了...

「還有...沒有我的允許不准變回原形!」情月抓著塞特的衣領,把牠"丟"到地上

「那我先走了...」情月張開雪白的雙翼,飛往天上

「汪嗚...」賽特一臉失望的表情

「賽特...」空和寧抱住塞特

「我們比較擔心天使大人...」空和寧看著天空說到

「星星告訴我...那個人已經開始行動了...」空說著

「雲朵說惡魔的勢力已經越來越大了...」寧說著

「汪!!」賽特突然吠了起來

「怎麼了!?」熾焰問

「有人...」空和寧說

「不對!不是人!!」賽特開始變回原形

「不行...天使大人說不能變回去...」空和寧連忙阻止

「沒關係的...再過不久她就會回來了...再說...她早就已經布好結界了...」賽特已經變回原形了

「你來這裡做什麼!這裡沒有"那東西"!!」賽特對著夜空大喊

「我知道...」黑暗中傳來聲響

「走掉了...」空和寧說

「真是的...」不知何時,情月已經回來了

「汪~」賽特又巴在情月身上

「既然這裡沒有那東西...他也會過來...就代表...這裡擁有相同價值的東西...」情月思考著

突然,遠處傳來一陣尖銳的叫聲,聲音劃破寧靜,聽起來害怕又帶了些許刻意,似乎是故意要讓某人聽到似的...

 『惡魔似乎悄悄的開始行動了...情月口中的"那東西"又是指什麼呢...黑暗裡的人影...劃破寧靜的尖叫聲...一連串的事件似乎正悄悄揭開...』

-----------------完-----------------

唉...終於打完了~打超久的啦...

喵兒:誰叫妳打字慢...

妳是存心找碴啊!!

剋也:差不多...

吵死了!!你們兩個永遠那麼討人厭!!!

剋也&喵兒:哪有?我們很討人喜歡阿~對不對~~~

好噁心...

剋也:妳說什麼!!!(發怒)

喵兒:妳說中哥哥的死穴了...算妳衰...

剋也發怒中

喵兒報導-

因本人的哥哥發怒中,因此本站主人無法做結尾~
所以由本人-可愛的喵兒來做結尾~~~~~~

妳去死!!!!!!!!!!!!!!!!

喵兒:ㄟ!!!!!?????哥哥呢!!??

解決了~輕輕鬆鬆~~

喵兒:怎麼可能?我哥哥是空手道黑帶耶!!

呵!他掉進水溝了...

喵兒:...無言...哥哥...你...= ="

好了好了!!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P.S.剋也因為掉進水溝撞到頭,所以腦震盪住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