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對人類來說是非常長遠的時間...對"我們"來說...只是一眨眼...

-----------前情提要----------

「真是好久不見ㄌ!情月"姊姊"~」熾焰肩上的不死鳥說著

「姊姊?別開玩笑了,我了不起也才一千歲,而妳都幾萬歲了!?我看你也忘了吧!」情月吐槽著

「是啊~我的確是不記得了,對我們神獸來說,年齡是不重要的...」不死鳥還沒講完,熾焰突然插了一句

「別敘舊了...學校裡還有人在等我們呢...」青年版的熾焰說著

「哎呀...我都忘了...」白色的刀消失了,走過熾焰旁邊時,還不忘摸摸熾焰的頭

回到學校的不死鳥和大家玩得很開心

「我有事先走了...」情月調頭離開

「汪!汪!」賽特跟了上去

兩個人(?)消失在漆黑的校園

情月似乎在圖書事尋找著什麼

「汪!汪!」賽特坐在情月腳邊

「如果不死鳥出現在這裡...應該有記載...賽特,嗅嗅看這種書的味道...」情月把一本書拿給塞特聞

「哈啾!我不喜歡這種書的味道...」賽特摸摸鼻子,跑開了

「算了...」情月不理會賽特,繼續尋找著

「汪嗚!?」賽特的叫聲伴隨著書櫃倒下的聲音傳來

「怎麼了...」情月走到發出聲響的那一排書櫃,這個書櫃看起來特別老舊

「汪嗚...」賽特從書堆中掙脫出來,他的嘴裡叼著一本書

「這本嗎...」情月正要碰觸到書本時

「不可以...」四周的書本逐漸變成人形

「妳不可以碰"他"...」其中一本書說著

「汪嗚!」賽特突然被一大群書本壓住

「為什麼?」情月絲毫不理會一旁大叫的塞特,繼續追問

「妳不是這個時代的人...」書本變成一位穿著藍色袍子,有著黑色長髮的少年,一看就知道是古時候的人

「這間學校果然已經存在於世上很久了...」情月思考著

「汪!」賽特掙脫出來,但書本們仍不死心的繼續追著塞特

「無論如何都不行嗎?」情月繼續追問

「不行!」少年堅決得說著

「那我行不行呢?悸謙!」不死鳥和熾焰不知何時已經站在身後

「不死鳥大人...」悸謙似乎非常敬畏不死鳥

「拿去吧...」熾焰把書拿給情月

「還是小時候你比較可愛...」情月接過書

「...」熾焰沒有回答

「那是當然的,既然要找"坐騎",當然要找強壯ˋ聽話一點的!」不死鳥開玩笑的說著

「白虎...神龍...玄武...是這樣嗎...」情月闔上書,把書本放回原位

「呼...」書本一放回原位,原本追著塞特的書本也都回去了

「悸謙,你可以回去了」不死鳥說著

「是...」說著,悸謙也變回原形,回去書架上了

「我也該走了!」不死鳥說著,飛離熾焰的肩膀,變成小女孩的模樣

「掰掰~」不死鳥揮著手,消失在圖書管裡

「哈...好像睡了很長一覺...」熾焰也變回原來的樣子

「我也該去忙了...」情月帶著塞特離開

「不知道放走她是不是正確的選擇...」賽特用只有情月聽得到的音量說著

「那雙瞳一旦盯上獵物...是不會輕易讓他逃跑的...只是時機未到...」情月說著

「是啊...」

兩個"人"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不死鳥造訪學校...由書本守護的"他"...記載著什麼呢...神秘的校園...似乎跟這一切有著密切的關係...』
 
-----------完----------

今天本來不打算寫的說...要不是遊戲更新...

喵兒:吵什麼吵...

剋也咧?

剋也:幹麻?...

哇!!!超重的熊貓眼0.0

剋也:昨天被喵兒拖去玩通宵...

怎麼沒叫我去\ /

剋也:相信我...不要去比較好...

其實昨天晚上-----

喵兒:看我一口喝完!!

剋也:妹!不要喝了...

雜七雜八的人:喝喝喝!!!

喵兒:咕嚕咕嚕...喝完了!!!!

剋也:我完了...喵兒一旦喝醉...

喵兒:哥!我們去那裡那裡!!哈哈哈...

剋也:我真命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