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氣死我了!!」擒月大聲的喊著

「怎麼了?」情月走來

「那個...天使大人一直沒辦法把金漁撈起來」熾焰苦笑著說

「...」情月一臉無奈的拿起撈金魚的撈網

「情月要幫我撈嗎?」擒月一臉期待的問著

情月沒有說話,只見情月手一揮,一隻金魚變掉進了盆子裡

「哇!」不只擒月,連精靈們甚至是幫忙辦廟會的人都發出驚嘆

五分鐘後-

「天使大人,拜託...不要再撈了」幫忙辦撈金漁小販的人近乎哀求的說著

「嗯...」情月才放下撈網,一旁擺著兩桶滿滿都是金魚的桶子

「誰要,就拿吧」情月說完就走掉了

「哇!」不只擒月,精靈們也都拿了,甚至連阿修羅也拿了,不知道他是拿去幹麻...

情月走著,遠離了廟會的地點

最後,她停在一座湖前面

神,也就是創造他們的存在

將這裡取名為-明

因為這座湖的倒影只會出現太陽和月亮而已,其他的事物都不會出現在湖的倒影裡

明的四周都是森林,現在太陽已經下山了,湖面只有月亮的倒影而已

情月望向湖面,沒有自己的倒影,這是當然的

「我...」情月小小聲的說著

「出現在這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回答我...神

情月一直以來,無論是對神或是神所派來的使者,都不使用尊稱

因為,他沒有資格

突然,明的湖面出現了漣漪

「呵...」情月輕笑出聲

轉身,離開

在森林裡,一個黑影閃過

「情月~」回到了廟會,擒月邊呼喊著邊朝情月跑來

「怎麼了?」

「鏘鏘!我相信,只要我把這個送給塞特,他一定就不會再咬我了!」擒月把一隻白色的小狗獻寶似的拿到情月面前

「不可能」搞不好還會更生氣呢...

「情月,我可以先回去嗎?」很難得的,擒月竟然會在可以玩的時間裡,要求回去

「為什麼?」

「這樣賽特才會感動!」擒月一臉認真的說

「...」他還真的以為他會不咬他?

「可以嗎?」擒月擺出誠懇的表情

「那我...」情月的話還沒講完

「天使大人!」靈兒挽著情月的手臂往廟會的方向拖

「好吧...小心一點」因為精靈們都還想要繼續玩,所以情月只好放他自己回去

「嗯,掰掰~」擒月朝情月招手

 

重要通告唷!!

 

瞳戀現在改名叫-

 

天使和惡魔的願望及幸福</f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