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jpg  

 

「該換我了吧?」我是神在一旁無奈的大喊,這已經是經過兩個人無數的爭吵和打架後所決定出來,連三歲小孩都知道最公平的解決方式-猜拳。

「吵什麼?又不一定是你!」特洛伊在我背上回喊著,要我說真心話,我真的萬分希望是特洛伊贏!畢竟每次只要我是神贏了之後,他總是在下馬前拔了我幾撮鬃毛還擰了擰我的肉!

「剪刀、石頭、布!」結果,我是神舉出勝利的V字型、特洛伊生氣的緊握拳頭,啊哈!石頭壓剪刀,喔耶-特洛伊贏了!

「水啦!」特洛伊高興的坐在我背上哼著歌,而我是神只能在一旁忌妒加羨慕的走路。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一個快樂的唱著歌,一個開心的邊跳舞邊走路(神:X!老子累到腳軟你給我說跳舞…….),旁邊還有非常英俊的白馬王子……的馬。

蔚藍的天空,清爽的空氣,一望無際青翠的草原,還從遠處飄來一陣哭泣聲,嗯……真的是飄過來的。

當那個像人妖像貞子像某個小倩哭泣的人影漸漸飄過來,我的夥伴神 龍 先生們一看到那美如天仙的大美女,眼中就放出「就算你說他是貞子我也照娶不誤!」的雷射光線。

「嗚嗚嗚……嗚嗚……」

真的是給他「哭」夭,她不僅哭得稀巴爛還邊往這匹無辜的馬飄來!

雖然一般男生見到女孩子哭泣總是會紳士的過去安慰,不要說我現在是一匹馬而不是男人,她在我身上哭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之後竟然直接撲倒我是神……這畫面真的是兒童不宜。

聽別人說被美女壓在地上是世界上最幸運加幸福的事,不過第一次看見難免會有點害羞啦,我就這樣看著我是神被那個美麗又惹人憐愛的女子壓在青青草原上,露出羨慕卻也不敢嘗試的表情。

「唔……」

畢竟我連零點零零零幾秒都還沒看夠,我是神便發出哀嚎……不知道他面紅耳赤是因為被壓在地上很吃力或者是害羞?但是看起來似乎挺痛苦的。

「啊~~你在幹嘛啊~~」特洛伊瞪了瞪我是神,猛然從我身上跳下來,想要「紳士」的把美女拉起。

特洛伊下馬後,立刻牽起美女的手……我想也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有這麼沒矜持的女人,那女人直接無尾熊抱住特洛伊,還不停在他身上扭動……我都不敢看特洛伊的臉了。

「為什麼……」

!這句可不是我說的喔!我連忙左右望了一下,我是神還在地上呈現斷氣狀態,特洛伊則是變成石像中,我們附近沒有人啊?

「為什麼……」

聲音再次出現,我把視線看向……放開特洛伊後跌坐在地上的美女!

「我哪裡不好?你說啊!我哪裡不好?」美女用她水汪汪可愛的大眼,用漫畫女主角常用的哭泣裝可憐絕招,對特洛伊發動攻擊。

呃、哪裡不好?呈現石化狀態的特洛伊應該是無法思考了,於是我決定替他看看,雖然我現在沒辦法回答就是了……

眼前這位趴在特洛伊胸前的女人,有著黝黑長髮束成雙馬尾,髮尾微白,與她白哲的皮膚相對比,顯的像從漫畫中走出來似的完美。

這樣的女人實在說不上哪裡不好……

我嘆了口氣,世界上竟然有男人不想要這種絕世美女我有什麼辦法,談戀愛就是憑感覺嘛!哪能強求呢?我也只能搖了搖頭。

「我只是……我只是、嗚嗚嗚-」她又開始哭的稀哩嘩啦,女人哭成這樣難道都不會缺水缺鈉嗎?我無奈的想著,只能看是斷氣中的我是神還是石化中的特洛伊誰能先回復了……

 

在我們大家走了一段路後(而我身上除了特洛伊還多了個哭完就睡死的美女),大家都吃過午飯之後,然後便決定休息睡午覺去了(我還等特洛伊睡了之後才變回原樣,畢竟他應該還不知道我是玩家)。

我果然是警覺性高,睡覺睡一半發現不對勁,便馬上爬起來偷窺……咳!是查看周圍。

「原來是妳啊……」我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從剛剛哭完就睡死的女人啊……不對,看她這個樣子應該只有十幾歲吧?原來是個女孩啊!

「我剛剛……該不會又做了什麼事了吧?」就在我思考的時候,她突然問著我。

我愣了一下,這真的是剛剛那個活像是從舞廳剛跑回來的妓女嗎?

我靠近一看,她碧綠的眼眸中浮出冷靜,而她的聲音也不再嬌柔,而是穩重而溫柔。

「我只不過是出來找特洛伊……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回去真的糗了……」她用力的敲著頭,苦惱的喃喃著。

?但是我卻從他的話裡聽到特洛伊的名字,我一僵。

「妳認識特洛伊?」我連忙問著,她說她是來找特洛伊的?喔耶-我終於可以脫離那個腹黑兼愛虐待動物龍皇子的魔掌了!

「嗯,他是我的隊員。」

!世界上還有比這個更勁爆的嗎?但是下一秒,我就知道我錯了,世界上勁報的事情可多了……

「對了,妳剛遇到我們的時候為什麼一直哭啊?」我其實一直想問了,畢竟她弄了我一身眼淚鼻涕我要不印象深刻也很難……

當她開始訴說起她(原來她叫愛哭小偽娘,真是名副其實)是如何被甩,以及跟一個極冷傲卻優雅的女孩求婚卻被罵變態……等等,她說女孩?難道!?
我視線緩緩移到眼前這位看似是美女的胸前

「你在看什麼?」她不解的問著我。

我心一跳,發現我陷入一個尷尬的狀態,還好身後特洛伊的驚叫聲幫我解了圍。

「啊!」只見愛哭小偽娘連忙把臉一撇,用雙手將自己摀住。

「偽娘大哥!」特洛伊傻眼的指著愛哭小偽娘叫到。

大哥啊啊啊-特洛伊叫他大哥啊!不要說不知道愛哭小偽娘是男的,至少一聽到大哥,再怎麼美也不可能是女的吧!?

-------------待續--------------
雪苑要感謝女貝唷~~~~~~這一篇其實是他打的然後雪苑再微調((所以其實真正的作者是他wwww

沒辦法雪苑靈感枯竭QAQ

拖了這魔多天真的是非常對不起!!!!!((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