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jpg  


 當我唸到口乾舌燥耐性盡失的時候那個長得要死的讚美詞終於讓我把他唸完了!跟我是神那時候一樣,一陣白光把我給罩住之後便往天空竄去,就在白光消失之後,我卻看到讓我傻眼的東西……

「嗚哇-嗚哇-小神哥哥-」從我是神的懷裡傳出非常淒厲的哭泣聲(怎麼又是哭泣聲……),但是真正讓我傻眼的原因是因為我是神懷裡的東西是一個-蘑菇。

沒錯,上半部是鮮豔的紅色還帶有白色的圓點,下半部是皮膚色的,簡直就是瑪莉X兄弟裡面的長大蘑菇!而這個磨菇現在正帶著可憐的表情在我是神的懷裡哭得唏哩嘩啦。

「我是神……」我許久之後才回過神來,對著一臉頭痛的我是神出聲道。

「你來啦……等我一下,我要先處理好這個」我是神瞥了我一眼,便無奈的轉回去哄著懷裡的蘑菇,但是我發現他並不會哄小孩……因為他給蘑菇的拍背聲已經大到連 三公尺 外的我都聽到了!

「我是神,讓我來吧」我從他的懷裡接過蘑菇,看著蘑菇有點紅紅的背部,我都快要懷疑他是不是被我是神給打哭的……

「乖喔~沒有事了,好啦乖乖不要哭了~」我輕輕的拍著蘑菇(當然特地避開之前我是神拍的地方),嘴裡還說著安慰他的話(雖然我不確定他聽得懂,但是既然他會說話應該是聽得懂吧?)

「嗚嗚……」過了一會後那個蘑菇終於慢慢不哭了,我是神則是對我比了個讚的手勢。

「嗚、大哥哥你是誰呀?」我懷裡的蘑菇突然睜著水汪汪還有些紅腫的眼睛望著我問,我發現她還蠻可愛的嘛。

「呃……我叫白馬王子」要開口說我叫白馬王子果然有點難度,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說了,畢竟都有人叫我是神和叫我老大了,白馬王子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小白哥哥你好~人家是芙蕾亞」蘑菇、噢,是芙蕾亞露出非常可愛的笑容介紹著,但是我卻對她對我的稱呼有點汗顏……

「芙蕾亞,你怎麼變成這樣?」我是神劍芙蕾亞終於不哭了之後便馬上靠了過來,看樣子他們似乎認識?

「嗚嗚……小神哥哥、芙蕾亞……嗚嗚」芙蕾亞在看到我是神之後便又開始哭了,豆大的眼淚不停的滴著。

「芙蕾亞,先不要哭了」我是神也跟著我開始邊哄著芙蕾亞邊勸她趕快說出事情的經過。

 

在經過一番苦鬥之後,我們好不容易才搞清楚事情發生的原因,原來是芙蕾亞在做好點心之後為了想要讓其他人嚐嚐看所以跑了出來,但是卻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那個人一氣之下就把她變成了魔菇。

「小神哥哥……芙蕾亞好怕,芙蕾亞還被丟到好燙好燙的水桶裡!」芙蕾亞害怕的說道。

……原來還差點被煮了啊!?

「已經沒事囉,小神哥哥會保護你的!芙蕾亞你知道到底是誰把你變成這樣的嗎?」我哄著芙蕾亞,期間還被我是神給狠狠瞪了一下。

「尼高神蘑!」芙蕾亞突然大聲的說。

「蛤?」我搞什麼?我什麼也沒做啊!我疑惑的望向一旁的我是神。

「芙蕾亞,你再說一次那個人的名字」我是神無奈的再度問了一次。

「尼高神蘑啊!」芙蕾亞眨著大眼睛再度回答道,真的有人叫這個名字?噢,這裡是遊戲,什麼都有可能……

「是哪些字呢?」我是神只好耐起性子再更仔細的問了一次。

「釋迦牟尼的尼、很高的高、小神哥哥的神和蘑菇的蘑啊!」芙蕾亞很仔細的把每一個字跟我們講,原來不是你搞什麼喔……

「尼高神蘑?那不是150等的高等NPC?」我是神喃喃的說著。

……150!?等一下,我們兩個現在的等級加起來都沒有15等欸!

「芙蕾亞,你放心,小白哥哥和我會讓你變回來的」我是神這麼對芙蕾亞承諾道,我是神你還真好心欸……等一下,為什麼連我都被包括在內了!?

「真的嗎?謝謝小神哥哥和小白哥哥~」芙蕾亞用著閃亮亮的大眼睛高興的望著我們。

好吧,看到那種眼神,就算我想要拒絕也拒絕不了啊……不過就是個高等一點的NPC嘛,有什麼了不起!

「對啊,你不用怕,大不了就被變成蘑菇而已」我是神這麼對我說到。

……我突然後悔了,我可以反悔的對嗎?!我是神你別拉我!我不想在遊戲中的下半輩子都當蘑菇啊啊啊-

----------------待續------------------

雪苑接下來會努力每天更一篇的!

因為雪苑要去台灣玩了~~~~~~~~~~好棒XDDDD

下禮拜二唷! 
 


好吧雪苑有嚴重的語病...是去台灣本島玩!

雪苑是台灣人啊絕對是100%的純種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