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jpg  

這個現在變成神說Online的專用刊版拉XDD

以上-

又在次被這技能的囉唆程度折騰了一次之後,好不容易把名為亞魘的隊友給傳送了過來。

亞魘的外表有點特殊,有著尖尖的耳朵,雪白長髮挑染幾縷鮮紅,斜瀏海蓋住了右半臉,左眼是火一般的紅色,雖然他整體給人一種邪魅的感覺,但是白皙的皮膚卻讓人聯想到精靈。

「好久不見了~隊長大人~」亞魘一看到我是神便狀似親暱的喊了一聲,我是神卻馬上變臉跳走,甚至連剛剛瘋.星漾想跟他要一點來吃他都不肯給的瓜子都棄之不顧了,可見他有多慌張。

「我警告你不准靠近我!現在要辦正事!」我是神離的遠遠的對亞魘鎮重的說道。

之前他快被比他高等的玩家圍毆時連眉毛都沒有動一下,遇到自己的隊友卻怕成這樣……亞魘有那麼恐怖嗎?

「欸~可是人家很久沒有看到你的捏~怎麼可以這樣~」亞演一說完便朝著我是神走去,我是神連臉色大變一邊後退一邊大喊:「就跟你說要辦正事了!我們隊伍進了新人了啦!」我是神製著我說道。

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果不其然,亞魘馬上停下了腳步,朝著我是神指的方向-也就是我這邊看來,眨了兩下眼睛後,便開心的說道:「哇~是個可愛的美少年~」接著就朝我走來。

我愣了一下連忙後退,還不忘舉起手指著我是神大罵道:「我是神你竟然拿我當擋箭牌!

「隊友本來就是拿來陷害的!」我是神在一旁幸災樂禍的回答道。

「來~給姊姊抱一下~」眼見亞魘離我越來越近,我不好的預感也越來越擴大,沒辦法之下我只好隨便講道:「我們不是還要去接芙蕾亞的嗎?他不是他做了甜點要給我們吃的嗎!

這其實是一段半真不假的話,真的地方是:我們的確要去接芙蕾亞,而芙蕾亞也的確說過他做了甜點要給別人試吃;假的地方是:他並沒有說要給我們吃。

我本來臨死掙扎一下的話卻發揮了出乎意料的效果,只見亞魘不只停了下來,更露出傻氣的笑容興奮的問道:「真的嗎?小芙真的做了甜點要給我們吃嗎!

見到亞魘劇烈的變化的我傻住了,反而是一開始跑的遠遠的我是神瞬間跑來附和道:「對呀!所以你要趕快拿城鎮傳送卷軸讓我們去接他啊!

「這樣啊!我馬上拿~」亞魘便馬上翻起背包來了。

「喂……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完全狀況外的我連忙湊到我是神旁邊悄悄問道。

「這傢伙有多重人格,還好你剛剛談到甜點讓他變成小孩的人格了,你還真好運」我是神小聲的回答我,還對我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找到了!點心我來了~」亞魘翻出了傳送卷軸發給了大家,便以很快的速度搞定了捲軸上的條件傳送走了,我連他唸了什麼都沒聽清楚,我們也只能默默的使用捲軸。

 

「吶吶~小芙我想吃甜點~」我們一傳送到城鎮時就看到亞魘帶著傻傻的笑容繞著已經變回來的芙蕾亞打轉,一直唸著要吃甜點之類的話。

跟剛剛邪魅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真的事有多重人格、等一下……他說多重人格?一般不是會是雙重人格嗎?難道他……

「什麼?你說現在沒有甜點給我吃?可是剛剛他明明說……你竟敢騙我!」亞魘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用著超級憤怒的語氣說著並轉向我這裡,他那殺氣四溢的氣勢讓我感到瞬間寒毛直豎,連連後退。

「真不知道該說你是運氣好還是運氣差……竟然把他最麻煩的人格給引出來了!」我是神跟我一樣白著臉後退著,還一邊抱怨著我。

「你們這些傢伙膽敢騙我……全都去死吧!」亞魘從背包裡拿出了一把鋒利的長劍,身邊還出現了微微的紅光,我正想問我是神那是什麼的時候,我是神的臉瞬間變成嚴肅的樣子,喃喃道:「竟然連鬥氣都使出來了……看來這次他是氣的不輕了」

「現在怎麼辦?」我擔心的問著我是神,看到他的表情讓我覺得事情突然變的很大條啊!

「還能怎麼辦?打昏帶走啊!家醜不可外揚沒聽說過嗎?這裡可是城鎮啊,要是破壞了什麼東西是要賠的啊!」我是神擔心的看著亞魘,彷彿只要他做出任何要破壞公物的動作,他就會馬上衝去阻止他。

……原來他只是擔心賠錢的問題!而且家醜不可外揚不是這樣用的吧!?

「去死吧!」亞魘突然舉著劍就朝著我們衝了過來,我是神和我一左一又分開逃離,而亞魘則是追著我。

「白馬你先纏住他,我再想辦法!」我是神朝著我喊著,並趁著亞魘在追我的時候朝這裡跑來。

「你要我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啊!」問題是亞魘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我完全沒有辦法跟上啊!哇啊啊啊-他要砍過來了!

這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我還有技能的啊!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疾走!」技能一使出,我的速度馬上增加了一個層次,但是我的眼睛和動作卻反而無法適應,一不小心便跑太遠了,亞魘見追不上我便馬上回頭去對付我是神,這時我是神已經跑到了亞魘的背後。

「沉睡粉!」我是神對亞魘灑了一把綠色的粉末,但是卻被亞魘身旁的鬥氣給吹散了。

「找死!」亞魘馬上持劍朝我是神衝去,我是神一邊後退一邊吹了一個口哨,並大喊:「筋斗雲!

天哪!他竟然連X遊記裡面的東西都盜用過來了!

隨著我是神的口哨及叫喊,一個淡黃色的雲朵用高速衝了過來,我是神一跳便跳到了雲朵上並高高的飛了起來,亞魘見也追不到我是神,便又朝我衝了過來。

「怎麼又過來了啦!」我連忙逃跑,但是我還記得我是神要我纏住他,所以努力控制自己的速度在快要被他追上卻又還差一點距離的程度,一邊觀察著我是神的動向。

只見我是神從背包裡拿出了一隻麥克風……沒錯,真的是麥克風……

「波~波波波波~波哩~~~哩囉~」然後便開始唱起歌來。

這、這歌聲好熟悉啊!這不是神X寶貝裡面的胖X唱的歌嗎!我記得好像會讓人想睡覺……完了,我好想睡……不能睡啊!亞魘就在後面追殺我欸!但是我的眼皮還是漸漸變的沉重。

「為什麼連我也中招……」我喃喃了這句話之後便沒有意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