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與倫比的煩悶感...似乎預知著這裡的未來...

---------前情提要--------

「天要黑了...我該走了」情月處理完小混混的鬧事之後,已經接近傍晚了

「天使大人...」突然,空跑過來

「怎麼了?」

「今晚沒有月亮...我很擔心...」空低著頭

「沒事的...我該走了」情月摸摸空的頭

太陽慢慢下山了

「我走了」情月離開了

深夜,正如空說的,月亮並沒有出現,今晚異常的黑暗

「今晚沒有什麼事...」情月站在屋頂

「好久不見了...情月...」一位少年出現在情月背後,摟住情月的脖子

「銀,你來做什麼」情月頭也不回的劈頭就問

「怎麼這麼說呢?難得我們重逢...情月,我肚子餓了...可以咬妳的脖子嗎...」銀露出獠牙,朝情月的脖子靠近

「不行」情月用手擋住

「嘸...又不行歐...」銀露出失望的表情

「拿去」情月伸出手

「妳不怕有傷口會引來其他吸血鬼?」銀咬了情月的手,血一滴滴的流出

「全世界只有你敢吸我的血,好了」情月收回手,用舌頭舔去手上的血

「嘸...我還想要吃...」銀抱住情月

「誰叫我是吸妳的血長大的呢」銀在情月的耳邊說著

「我要走了」情月推開銀

「嘸...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這麼快就要走了...」銀抓著情月的手

「你幾歲了...還這樣」情月嘆了口氣

「我才兩百歲而已...」

「少跟我頂嘴」

「...」銀吻了情月

「你找死」情月打了一下銀的頭

「嘸...以前不都這樣...」銀擺出淚眼汪汪的表情

「算了...月亮要出來了...掰掰...情月」銀消失在黑暗中

烏雲散去,月光府照大地

「該回去了...」情月展開羽翼,往回家的方向飛去

 
『生長在黑暗中的種族...吸血鬼...跟情月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完-------

唉...最近好忙嘎

沒時間打...因為太累了

如果想揍我的話

要有耐心啊

因為

要等個一個月才能揍到我

我不常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