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在這世界裡...似乎在計畫著什麼...

---------前情提要---------

「賽特塞特~」空和寧正在和塞特玩耍

「我回來了...」情月回到了學校

「天使大人!您回來啦!天使大人...您的手...」熾焰看著情月血流不止的手

「喔...沒事的...」情月回答似乎不想讓其他人知道那件事

「這魔力是...」空從情月的傷口感受到一股魔力

「怎麼了?空?」寧擔心的問

「不...沒事...」空回答

「空...」寧卻還是很擔心

「汪!」賽特似乎正等著跟他們一起玩

「賽特」寧又跑去和塞特玩

「...」空悄悄的走開

"「爸爸!?媽媽!?...是誰!」

「嗯...你的血好像很好喝...」

突然,有人抓住空

「放...放開我!」

「聽說你是星精靈?呵呵呵...」

「嗚...不要!不要!」"

「嗚...是他...他出現了...」空痛得蹲在地上

「空...」寧和塞特不知何時站在空的後面

「寧...不要過來!」空大喊

「空...我...」寧伸手想要抓住空的肩膀

「不要碰我!」空喊的更大聲了

「空...對不起...」寧轉身想要走開

「不是這樣的!寧!」空發覺自己講錯話了,伸手抓住寧的手

「...」寧轉過來,眼淚一直流

「寧...我...」空似乎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空什麼也沒說又跑走了

「汪...」賽特坐在寧身邊

「賽特...」寧抱著塞特,小小的頭埋在塞特鬆軟的毛裡

「呼...呼...不可以...我不是...呼...」空似乎非常痛苦

 『面對異常的空...寧卻不知道原因...就如明明知道危機將發生...卻不知該做什麼一樣...』

------------完-------------

今天的第2篇!

難得我會打2篇呢!!

看到自己的人次越來越多

真的是很開心捏~

感謝各位大大的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