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之夜還未結束...昏迷的情月...究竟還有多少危險會發生...

---------前情提要--------

「天使大人...」看到情月被擒月帶回來的寧,搖搖晃晃的走上前,似乎是消耗太多力量了

「天使大人沒事吧?」熾焰問

「沒事...只是昏過去而已」擒月仍在思考

「嗚...咳咳!」空突然咳起來

「空...」寧站起身

「先不要過去!」擒月阻止寧

「...我...我沒事...」空似乎恢復正常了

「賽特,拜託你送空回宿舍吧」擒月苦笑著說

「別妄想有第二次」賽特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

「呵...」擒月笑著

「走吧」賽特跟空已經走遠了

「嗚...啊!」寧想站起來卻摔倒了

「沒事吧!」熾焰連忙扶起寧

「好痛...」寧的腳流血了

「糟了!血...」擒月的話還沒說完

「汪嗚!」宿舍那邊傳來塞特的聲音

「情月先給你照顧了!」擒月連忙將情月交給熾焰

「哇!...」空衝了過來

「住手!可惡...」擒月擋住空,但空的力量突然變的很大

「哇!」空跳過擒月

「糟了!」擒月來不及反應

「空...不要...」寧來不及逃跑

「...」在碰到寧的那一剎那,空停了下來

「空...」寧流著淚

「我...」空恢復正常了,卻發現自己正在做的事

「新月之夜結束了...」賽特摀著受傷的手臂,慢慢走來

「是啊...」擒月看著慢慢升起的太陽

「我...我...」空突然轉身跑走

「空!」寧叫著

「你要去哪?」情月擋住空的去路

「我...不...」空說不出話來

「情月...」擒月還是非常擔心

「不要!」空尖叫了一聲,跌坐了下來

「...」情月只是靜靜的望著空

「我...我沒資格...」空低著頭

"別難過了"一個聲音'響起

是誰?

"你還有我們啊"這聲音無比溫柔,安慰著空

你...們?
空抬頭望向天空

天上無數的星星在逐漸明亮的天空,努力散發著光芒

"況且,還有人相信你不是嗎"

相信...我?
空睜開眼,眼前是...

「空...」寧坐在空的面前,呼喚著空的名字

「寧...」空望著寧,不知該說些什麼

「空!我好擔心你!!」寧抱住空,眼淚一直流

「寧...我...對不起...」空愧疚的說著

「空...空...」寧大哭著,拼命叫著空的名字

「寧...」空抬頭望向情月

「好了,沒事了」情月微笑著

「嗚...」空忍不住也哭了出來

「好了!該回去休息了!!」擒月吶喊著

「賽特,你的傷我回去再幫你治療」情月說著

「汪!」賽特笑著

「好了!回去了!!」

 『終於恢復正常的空...悲傷的心靈獲得了填補...但...新月之夜...還是會再次到來...』

----------完----------

 哇!隔了好久終於出了~

為什麼會隔這麼久?

還不是因為我們老師把瞳戀的草稿給沒收了ˋˊ

我只不過才2次沒交作業而已!

有必要著麼生氣嗎?

害我只能靠記憶來打文章T^T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