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血鬼與魔犬的決鬥...究竟鹿死誰手...

------------前情提要------------

「雖然我有預料到...可是沒想到會這麼久」

「她總是會把自己逼到極限...」

「她是我的」銀笑著說

「你...」賽特衝向前去

「哈哈哈!憑你這模樣是碰不到我的!」銀輕鬆的躲開

「可惡...」賽特低吼,這間教室太小,容不下他的原形

「寧...現在不是哭的時候」空站起來

「架設空間得咒語你還沒忘吧」寧笑著說

「當然!」說完,空和寧唸起咒語,不一會架設出一個亞空間

「什麼!」

「賽特你可以變回原形了!」空和寧說著

「嗚...」賽特慢慢變回原形

「糟了...」銀暗叫不妙

「汪!」賽特朝銀衝去

「沒辦法了...啊!」銀開始解放力量,亞空間因為承受不住力量而開始崩毀

「怎麼可能...」空和寧撐不住,亞空間崩毀了

「哼」亞空間一崩毀,銀立刻抱著情月消失了

「可惡...情月」賽特非常懊惱

「呼...呼...看來吸血鬼的力量又增強了」空說著

「空...」寧望著空

「呼...我是不會把妳讓給別人的...」銀正要咬情月脖子時

「...」情月抓住銀的脖子

「什麼...咒印應該還沒解開才對...」銀掙脫不了,所以逃走了

「...」情月從屋頂掉下去,突然一個黑影接住情月

「真是的...」那個"人"把情月放回屋頂上

「情月!這股氣息...」不就後擒月趕來,從四周感受到一股氣息

 
『重了咒印的情月...仍昏迷不醒...救了情月的"人"...又是誰...吸血鬼的戰爭...仍在繼續...』

----------完----------

要考試了!!

要很久才能打一篇

請大家見量啊

PS.本人目前有躁鬱症的傾向
請勿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