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修羅的微笑...有如惡魔在跟你招手...等著你上鉤...

---------前情提要---------

「歡迎!」見狀的精靈們也跟著微笑

除了空,平時就很少笑的他,今日仍是一樣

「嗯?」阿修羅往空這邊瞟了一眼,視線停在空身上

「你好」阿修羅的嘴咧的更高了,並朝空走來

「您好!」寧向前一步,擋在空前面,臉上掛著天真無邪的微笑

兩人互相對笑,雖然只是微笑,但讓人有種世界大戰的感覺

不知過了多久,阿修羅緩緩睜開眼,露出一條小縫,鮮紅色的眼眸帶著無限殺機

「糟了...」情月正打算上前阻止

「寧!賽特在等你...」空摀住寧的雙眼說到,但眼神仍注視著阿修羅

阿修羅看了空一眼,再度瞇上眼

「啊!賽特-」寧想也不想就跑向塞特的屋子去了,空走在寧身後

「為什麼空要摀住寧的眼睛啊?」擒月趁機跑到情月身邊詢問

「唉...你有沒有在讀書啊...」情月很無奈

「我忘了嘛!」擒月反駁

「唉...算了,鬼神阿修羅的攻擊是瞳術,要是中了那瞳術,連我也無能為力,
而中了瞳術的人,就會墮落到地獄去」情月大約解說了一下

「喔!難怪大家都說他殺人不眨眼!噗!哈哈哈哈哈...」擒月倒地大笑中

「好冷...這就是凡人所說的冷笑話嗎?」情月一臉黑線

「咦?什麼事那麼好笑?」阿修羅望著倒在地上的擒月

「擒月不要笑了...」情月瞪著他

「我知道...可...可是...噗!哈哈哈哈...」擒月又笑了

「閉嘴!」情月狠狠K了擒月一拳

「節哀順變」精靈們在一旁潑冷水

「阿修羅大人,接下來由我帶您參觀」情月帶領阿修羅走出會長室

「你知道我來是要做什麼吧...」阿修羅一邊走一邊說

「知道,但是他們都很乖,我想您不會有興趣的」情月說著

「是啊...很乖...真讓人不舒服...」阿修羅口氣怪異的說著

突然,一道黑色火球飛來

「是嗎...這樣啊...」阿修羅對著火球喃喃自語

「怎麼了嗎?」情月仍帶著笑容

「天使,妳不介意我帶走這個吧...」阿修羅手上抓著一隻蝙蝠

「您的意思是?」情月不太確定

「牠的主人」阿修羅說著

「這個嘛...看情況吧...」情月的笑容消失了

「奇怪了,以往妳都是直接拒絕我的」阿修羅手一握緊,蝙蝠變成一道黑煙,
跟火球融合在一起

「哼...凡事總有第一次,看今晚吧...」情月恢復笑容

「我可是有十足的信心能把他帶走」阿修羅說完,轉身繼續走

天色逐漸暗下,新月之夜...開始了

『新月之夜即將開始...這次有了阿修羅的加入...災難即將結束?還是...』


----------完---------

最近不太順心...

更不開心...

想把人肢解!!!!
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斯坦= =

那我在耍白痴嗎= =?

嗜魂者演完了0.0

還有什麼好看的呢?

大家介紹給我一下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