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之夜...戰鬥即將展開...而戰鬥的舞台...就在這間學校...

------------前情提要------------

「開始了...」賽特看著天邊的一群黑影

「準備好了!」情月一聲令下

「寧,你先離我遠一點...」空仍然很擔心自己會失控

「...」寧的手抓住空的袖子的力道更加重了

「賽特!看好空!!」情月命令著

「好」賽特把寧拉開

「不要!」寧反抗著

「現在的你只會製造麻煩!」賽特怒吼

「可...可是...」寧望著空

「你不用擔心,我會沒事的,寧」空笑著說

「來了!」不知不覺,黑影已經到達學校上空

「嘎!」一大群蝙蝠飛來,數量大到遮住了微弱的星光

「看我的!」熾焰射出了一顆火球,蝙蝠碰到了火燒了起來

「嗚!咳咳...」空已經有反應了

「空!」寧大聲喊著

火(熾焰)水(靈兒)風(袖實)木(璃依)雷(破曉)屬性的精靈們都努力對抗著天空上的吸血鬼們

「嗚...啊!!」空大叫了起來

「空!空!」寧不停的想穿過塞特

「可惡...」賽特無法一次處理這兩個

「嘎!」空朝賽特衝了過來

「糟了!」

「不准亂動!」璃依擋在塞特前面,地底下冒出樹藤纏住了空

「好險...」賽特鬆了一口氣

「你要好好謝謝我」

「是是是...」賽特很無奈

另一方面...

「被我找到了...呵呵呵...」阿修羅低聲笑著,笑得很邪...

------------完-------------

哇!我坐在電腦桌前"苦思"了很久!!

剋也:明明就在睡覺...

嗚...你什麼時候來的!!

剋也:關你什麼事...重點是,我有說錯嗎?

欸...我說有錯就是有錯!

剋也: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