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止了吸血鬼的反攻...但...事情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前情提要-------------

我記得那是在一個下雨天...

「下雨了...」情月撐著雨傘走在路上,雖然天使不怕淋雨,
但是渾身濕漉漉的感覺還是挺不好受的

「喵...」路傳來一陣微弱的貓鳴

「嗯?」情月朝著聲音來源一看

牆角邊蹲著一隻黑貓

「那是...」情月著黑貓伸出手

「嘶!不要過來!!」黑貓豎起被上的毛,說話了

「是貓妖嗎...」情月沒有停下來

「不要過來!」貓妖再一次威脅著

「被遺棄的嗎...」情月說著

「才不是!」貓妖變成人形,是一個黑髮的少年,有著一對黑色的貓耳朵和尾巴
貓妖用手上的利爪揮向情月

情月用一手抓住了貓妖的手

「嘶!放ˋ放開我!!」貓妖掙扎著,用另一隻手揮來

情月放開雨傘,用另一手抓住了貓妖,大雨瞬間打溼了情月

「放開我!你們這骯髒的人類不要碰我!!」貓妖大吼著

「誰說我是人類了...」情月平靜的說著

「什ˋ什麼!?」貓妖看見了情月背後的翅膀,驚訝到忘記了掙扎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你也不是人類啊...」情月說著

「沒錯...我既不是人類也不是貓...所以我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貓妖說著眼淚就流了下來

「那就來我身邊吧」情月微笑著說

「可ˋ可是...」情月笑起來非常美,讓貓妖有點看傻了眼

「可是什麼?」

「我...我會怕...」貓妖低下頭

「怕?怕我們拋棄你嗎?怎麼可能,你也不是人啊,我們都一樣不是人」情月說出重點

「真ˋ真的可以嗎?」貓妖的眼神裡充滿了期望

「當然」情月放開貓妖,走到一旁撿起了雨傘

「變回原形吧,這樣才不會淋到雨」雖然已經溼透了,但情月仍然撐起雨傘

「啊...是」貓妖變回原形,鑽到情月懷裡

「你叫什麼名字呢?」情月邊走邊說

「啊...雷ˋ雷薩爾˙葛魯斯特」

「那就叫你小雷吧」情月說著

「好ˋ好!」小雷第一次感到著麼溫暖

---------------完-----------------

唉...最近靈感不足

加上剛考試完(又考不好)

有點鬱卒...

這也是考試前想到的

(義思是說-暫時想不到別的了= =)

如果不好看可以跟我說

我會好好改進的...

謝謝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