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之夜...阿修羅所想要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前情提要----------

「呵呵呵...被我找到了...」阿修羅突然瞬移到學校屋頂

「什麼!?」屋頂上的人被嚇了一跳

「你以為我找不到你嗎?」阿修羅笑著說

「可惡...」

吸血鬼因為精靈們的攻擊而逐漸削減,微弱的星光逐漸清晰

"快點清醒!空!!"

星星們呼喚著空的元神

「嗚...」被樹藤纏住的空突然又掙扎了起來

「空...」寧因為塞特的怒吼而不敢冒然衝過去

"加油!你可以的!!"

「嗚...呼...呼...」空停止了掙扎,緩緩抬起頭來

「空!」寧破涕為笑,因為...

「寧...」空恢復了

另一方面,光線一恢復,屋頂上的人是...

「我記的你好像叫銀...」阿修羅緩緩睜開眼

「去死吧!」銀朝阿修羅衝去

「真是可惜...我還沒得到你的主人的同意呢」阿修羅望向情月

「...」情月已經清醒了,正瞪著銀,手上抓著的,是之前附在脖子上的咒印

「什麼!?」銀不敢相信,吸血鬼們打不過精靈們就算了,竟然連自己
的行蹤都被發現了,甚至連咒印都被破解了

「是嗎...你可真幸運,你可是我第一個從她那帶回去的手下...」阿修羅回過頭,瞪著銀

「不要...」銀開始感到恐懼

「來吧!跟我一起到地獄去吧!!」阿修羅笑著

「不要!」銀的身體瞬間血肉四濺

「呵呵呵...」阿修羅舔著濺到自己嘴角的血,笑著

「嘎!」吸血鬼突然消失了

「領主消失了,就懦弱的逃跑了嗎」這是精靈們給吸血鬼的最後評價

「呼...呼...」空被放下來了

「空!」寧抱住空,開始唾泣

「寧...」空雖然很虛弱,不過還是把手放在寧頭上,安慰著他

「哼...」情月手一握緊,咒印消失了

「真希望跟我一起到地獄去的是妳...」阿修羅經過情月身邊時說了這麼一句話

「真抱歉,我敬謝不敏...」情月說著

「呵呵呵...總有一天...你會來的」阿修羅說完後便消失了

「好了!回去了!!」情月說著,離開空無一"人"的校園

----------完----------

又要考試啦!

雪苑不喜歡考試啦T^T

討厭討厭討厭!!

尤其是英文ˋˊ

恨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