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
是既真實又虛幻的世界
夢...
既是希望
也是絕望...

今天
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今天學校只有上課半天
為什麼呢?
去問我們那既神祕又愛亂搞的校長大人吧!

平靜的校園裡
情月和擒月正在看書
差別只有情月看的是古書
擒月看的是漫畫書而已
小雷在情月旁邊曬著太陽
賽特ˋ空和寧正開心的玩著水球

「啊!小心...」話還沒有講完,水球就砸到了...小雷

「噗!哈哈哈哈哈...」賽特仰頭大笑
活該!
這是塞特的真心話
其實,最近小雷一直黏在情月身邊
讓塞特非常不爽...

「喵嗚...」小雷把身體甩乾,跑到情月腿上

「啊!?臭貓!你給我下來!!」賽特一看到這一幕便怒吼了起來

「哼!」小雷輕哼一聲撇過頭去

「嗚...」賽特抵吼

「賽特安˙靜」情月說著

「汪嗚...」
可惡...有什麼辦法...有了!

「哼!我看你是沒膽跟我比吧!!」賽特改用激將法

「你說什麼!」小雷跳下來,變成人形

「我說你沒膽跟我比,怎樣!」
嘻嘻...很成功!

「難道你不知道嗎?自古以來貓都比狗聰明勇敢多了!」小雷露出挑釁的笑容

「你說什麼!」賽特反而被激怒了...

結果就是...
兩隻(?)
打了起來

突然,天上傳來一陣鴞的鳴聲

情月站了起來,抬頭凝視天空

「主人!」突然,情月的肩膀上多了一名少女,
少女有著白色的長髮ˋ灰色的眼瞳以及稚氣的童音

「白...你回來做什麼?」情月問著

「主人你怎麼這麼冷淡嘛!人家很想你欸~」少女雙手環抱著情月的脖子,撒嬌的說著

「靈鴞?」因為少女的來臨,賽特和小雷停止了幼稚的打架

「什麼是靈鴞?」小雷問著

「靈鴞就是生活在靈山的一種鳥類」賽特一臉你很笨的表情回答小雷的問題

「你...」要不是賽特是情月的狗(?),小雷保證他一定會殺了塞特

「白...」情月很嚴肅的說著

「唉...好啦!那個,就是白虎他呀...失控了!」白說著

「白虎?」情月想起來了,之前的那場夢...

不過,情月似乎忘了...
天使不會做夢
因為,天使是神的孩子,他們不會做夢
因為他們夢到的將會是"未來"

「快點帶我們去!」情月命令著

「可...可是...」

「我門也要去!」精靈們說著

「不行!」情月一口回絕

「為什麼!」熾焰問著

「因為,靈山是白虎所創造的世界,我無法保護你們」情月說著

「沒錯,尤其是現在,連我也沒辦法保護你們呦!這樣你們還是要去嗎?」白問著

「沒錯!」精靈們非常堅定的回答

「沒辦法...賽特,我們不在的這段時間,就拜託你了!」情月說著

「我ˋ我也要去!」小雷跑了過來

「...好吧...」情月思考了一下,還是答應了

「那走囉!」說完這句話,精靈們ˋ情月ˋ擒月小雷和白都瞬移到靈山去了,只留下賽特

「好了,剩下我一個要做什麼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