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一陣風吹過
「嗯...」情月睜開眼
四周白茫茫的一片
「...」情月看了一下四周
無論是哪裡,都是霧茫茫的

其實,情月以前有來過靈山
但是現在的靈山...
不一樣了

情月走著,不知道過了多久
呼~
又一陣風吹過
四周就好像電影場景般說換就換
白色的霧不見了

四周都是花朵
卻聞不到花香...
身邊都是人
卻聽不見聲音...

「...」情月看了一下,低下頭思考著
「妳也跟我一樣嗎?」突然,出現了一位少年
更令情月驚訝的是,這個少年長的跟擒月小時後一模一樣

 「看得見卻聽不到」少年露出天真的微笑

「你是?

「妳覺得我是誰呢?」少年突然提出問題

...

「這裡的人都不理我...你是第一個呦!」少年突然抱住情月

...」很像...真的很像

「陪我玩好不好?」少年以天真的口吻問著

「不好」如果是他...

「好吧...」少年放開情月,低下頭

「擒...」一樣的反應...可是...好像有哪裡不對...

「難道大家都討厭我嗎...難道我不應該在這裡嗎...」少年喃喃自語起來

「你覺得呢?」情月突然提問

「我...那妳呢?妳也討厭我嗎?」少年抬起頭,眼角泛著淚光

「我覺得...你應該消失!」突然,情月抓著少年的脖子,將他抓起來

「嗚...」少年掙扎著

「你是誰?!」情月質問著

「妳覺得我是誰呢?嘻嘻嘻嘻嘻...」少年問著同樣的問題,笑了起來

「地獄的使者...」情月想到了

「還是被妳發現了啊...不過...另一個呢?」少年笑著消失了

「另一個...擒月!」怎麼辦...

 

情月慌了,她失去了以往的冷靜

「擒月...!」情月想到了

 

擒月...擒月...

 

情月在心中低喃,這是天使及惡魔特有的通話方式

雖然會被他聽見...不過沒辦法了

 

擒月...

 

......

 

突然,情月聽見了哭聲

 

擒月!

 

...

 

你怎麼了!擒月!!

 

嗚哇啊啊啊啊啊!

 

突然,小小的哭聲變成了大哭

 

擒月!

 

......

 

擒月!你怎麼了?

 

...殺了...不要!!!!

 

擒月!那是假的!!

 

......?

 

!靈山被地域的使者侵入了,你在這樣下去,你會被對方帶走的

 

可是......

 

相信我,很快就可以解決的,好嗎?

情月的語氣變溫柔了

 

好吧...

 

----------------------------

 

要考試囉

 

不想讀書呀= =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