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月...

怎麼了?

那個...要加油...

嗯...

「白虎...」情月開始向前走

「咳咳...咳、咳!」好像空氣被抽乾了一樣...好難受...

咿嘻嘻嘻嘻嘻...天使怎麼那麼弱!

把它抓回去給鬼神大人吧!!

「鬼神...」是阿修羅派來的嗎?

搞不好我們就不會被罰了

而且還可以立大功呢!

「看來不是...」話說...我真的變弱了嗎?

突然,前方出現一個黑影

「那個是...擒月!」情月向擒月的方向飛去

「擒月!」情月停在擒月的身邊

「嗚...情月...」突然擒月抓住情月的脖子

「擒、擒月...」情月的身體懸空,抓住擒月的手,試圖脫困

「既然你希望我消失,那妳也陪我一起消失吧!」擒月笑著,臉上卻留著兩行淚水

「嗚...」情月的意識慢慢模糊



醒來吧...快點醒來...

耳邊傳來溫柔的呼喚

情月...



「嗯...這裡是?」情月醒來了,但是四週仍然是霧濛濛的一片,卻沒有剛剛的不適感

「我睡著了嗎?」剛剛的聲音...

吼-

「白虎」

情月慢慢的往前走,不知道為什麼,她已經沒有剛到這裡時那麼焦躁了

遠遠的,霧中出現一個模糊的身影

「白虎!」情月往前走去

白虎現在是人形的狀態,他整個人縮在一起

「嗚...」

「白虎」情月輕聲呼喚

「不要過來」似乎感覺到情月的靠近,白虎低吼著

「我...我殺了...」白虎支支嗚嗚的說著

「唉...」情月突然有點虛脫和憤怒

啪!
一聲響亮的巴掌聲響起

「要我說多少次!」情月臉上難得出現生氣的表情

「...」白虎摀著臉

「他死了並不是你的錯!只要是生物一定都會死!!」情月怒吼著

「可、可是...」白虎低下頭

「你在這樣下去,靈山裡的所有生物全都會死!」

「嗚...」這句話的效果很大

白虎變回獸形,躍上了後方的山崖

吼-

響亮的吼聲響起,物漸漸的消散了

啊!!!!!

救命啊!!!

被白虎的力量鎮壓的小鬼發出淒厲的叫聲,消失了

當霧全都消散之後,白虎走到情月的面前

「非常抱歉,是我失職了」白虎低下頭,向情月敬了個禮

「記住了最好」情月也禮貌性的回敬

「主人~」靈鴞朝情月直飛而來

「情月!」擒月帶著精靈們也飛了過來

「情月」小雷也跑了過來

「呵呵,回去吧」情月笑了

--------------完--------------

哇!我的網誌長雜草啦XD

我有多久沒發新文啦..我數數...123

反正,很久就對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