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早知道就聽情月的話好好學魔法了...」

擒月離開天堂後,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他沒辦法馬上回去

因為,情月帶他們來的時候,是用大型的移動魔法來的

可是擒月他大型移動魔法不會用就算了,他連普通的移動魔法都不會用...

因為以前情月對擒月的溺愛程度不是一般的高

雖然沒用像人類那麼嚴重,但因為這樣,擒月連一些基本的魔法都沒有學

所以現在,擒月只好靠自己的力量飛回去了

「還好天堂位於學校附近的上空...」否則還不知道要怎麼回去...

突然,擒月感覺背後有人正在快速接近

「是誰!」擒月回頭

黑暗中,一個人慢慢出現

「你是誰?」擒月不認識他,可是卻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銀色的頭髮,血色的眼眸,再加上背後漆黑的羽翼

「果然...」銀色的人影淡淡的吐出這兩個字

「什麼?」擒月不懂

「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我不懂」他自言自語了起來

突然,他出現在擒月的面前

「什麼!?」擒月想和他拉開距離,他卻用手點了一下擒月的額頭

「嗚...」一瞬間,擒月覺得身上某種束縛被解開了,覺得一陣暈眩

「怎麼回事...」回過神來時,那個銀色的人影已經不見了

人已經不見了,在待下去也沒有用,於是擒月便回去了

回到學校後-

「擒月」情月和精靈們已經回來了

「情月你們已經回來啦」

「你怎麼這麼慢?」就算不用移動魔法也不會這麼慢

「這個嘛...我迷路了...哈哈」擒月隨便找了個理由

「...」也許是擒月平常就少根筋或是情月懶的追問,她並沒有問下去

「情月,我先回宿舍睡覺囉」

「嗯」因為情月還要出去巡邏,所以便離開學校了





擒月回到宿舍後,便倒頭大睡了

「嗚...這裡是哪裡?」模模糊糊中,擒月看到了一些景象

「嗚哇嗚哇-」是嬰兒的哭聲

「好可愛啊,我們該給他們取什麼名字?」一個男人問著

「叫擒月和情月吧」抱著嬰兒的女人說著

「這難道...是我和情月?」所以...他們是我們的父母!?

「真是好名字」男人說著

場景換了,換到了一個客廳

「拜託!不要傷害他們...」女人哭喊著

「那就交出值錢的東西」黑衣人說著,他們正拿著刀抵著兩個大約5歲小孩的脖子

「只有這些了」男人回答著

「那就別怪我們了!」說完,其中一個黑衣人便拿刀刺向男孩

「住手!」男人和女人大喊著

突然,一旁本來也被挾持著的女孩用手肘頂向黑衣人的腹部

「嗚...」黑衣人吃痛的放開了她

女孩衝向黑衣人,將黑衣人手上的刀搶來,刺向他們

僅僅幾分鐘,黑衣人全被女孩殺死了,女孩抱著因為驚嚇而昏過去的男孩走向男人和女人

「不要過來!」女人恐懼的大喊,拉著男人往後退了幾步

場景又換了,這次換成一個房間

「我不要他們!」從房間一扇虛掩著的門中傳出女人歇斯底里的大吼

「冷靜一點」男人安撫著

「冷靜?你叫我怎麼冷靜!?我不要那個怪物!」

「但是,另一個很正常...」男人試圖讓女人冷靜下來

「我不管!另一個一定也是!要是他們來殺我怎麼辦...」女人崩潰的哭了

門外,女孩維持著正要敲門的動作,愣在了那裡,身體止不住的顫抖著,她咬著唇,努力不

讓眼淚流下

在房間裡的床上,男孩正安穩的睡著

女孩踩著不穩的腳步,跪倒在床邊

過了幾分鐘後,女孩手一握,變出了一把刀,她顫抖著將刀對準心口刺下去

但是卻沒有出現傷口,刀卻消失了,女孩不再顫抖,她站了起來,走到床邊抱起熟睡中的男

孩往大門走去

在門要關起的一剎那,女孩回頭望了房子一眼

「對不起」女孩小小聲的說著,隨後,門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