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違反了規定」機械般的聲音說著

「神使...」情月的臉色更加蒼白了

神使是待在神身邊的使者,惡魔及天使是神的孩子,是世界上幾乎最強的存在

然而,神使卻比他們更強,因為神使就是-

管理規定的存在

「依神之命,斬殺」神使揮動手中的矛

「誰理他」情月說著,躲開神使的攻擊

「劣質的複製品,除去」從另一個方向傳來一模一樣的聲音

「除去...擒月!不准碰他!」情月手一揮,藏在袖子裡的袖裡刃射出

然而,神使的動作更快,他已經抱著擒月跳開了

「還給我!」情月近乎歇斯底里的大吼著

「反抗者,格殺」另一位神使射出他手中的矛,情月的注意力全都在擒月身上,甚至沒有閃

躲的意思

矛精準穿過情月的胸口的把她釘在樹上

「把他還給我!」情月抓著矛,想要把它拔起來,這時的情月已經完全感覺不到痛楚

「真是的...」完全格格不入的,傳來一個嘆息聲

「神,非常抱歉,我們花了過多的時間」兩名神使停止正在處理的事情,恭敬的朝聲音處跪



「該怎麼說你們...太超過?唉...」發出聲音的,是一隻白色的鴿子

好似冬天的陽光般溫暖的語調,彷彿照亮大地的太陽一般溫柔的語氣,但是情月卻只覺得身

體更加的冰冷了

「神...」情月淡淡的吐出這個字,語氣裡參雜著各種複雜的情緒

「哎呀...你就不能以更溫柔一點的語氣對我說話嗎?好歹我也是你的父親阿」雖然鴿子沒有

表情,但情月甚至覺得自己看到了鴿子在苦笑著搖頭嘆氣...

「你覺得我在這種時候有辦法溫柔?」情月向鴿子嘲諷了一句

「啊,我忘記了」鴿子振翅飛往情月的方向,改成停在釘住情月的矛上

「...」情月已經不知道該不該生氣了

「很痛吧?」鴿子飛了起來,釘住情月的矛卻散發出金光後消失,情月落地後發現連自己身

上的傷都已經好了

「要不要我幫你體驗一次?」情月瞪著鴿子,要是眼神可以殺人的話,眼前的鴿子一定已經

被情月給殺個千百回了,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把附在那上面那個該死的神也一起幹掉

「你們先回去吧」鴿子對神使說著

「請恕我們無禮,犯錯者皆該受到處罰,沒有放犯錯者逍遙法外的道理」神使卻絲毫沒有離

開的意思

「唉...退下,這是命令」鴿子嘆了口氣,嚴肅的說

「...是」神使沒有再堅持,恭敬的行禮後便要離去

「放下那個男孩,這也是命令」鴿子再次出聲,本來不想命令他們的,但既然已經命令了,

也不需要再在乎有沒有第二次

「...」神使這次遲疑了

不是他們不想聽從神的命令,只是,當時神創造出他們的時候,給他們下的最初的命令,是

管理規定,懲處觸犯的人,但是他們是神所創造出來的,所以最原始的本能便是服從神的命

令,然而,這兩者卻衝突了,讓他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唉...放下他,你們偶爾要學會變通一下啊...」又來了!情月又再度覺得自己看到了鴿子

在搖頭嘆氣

「遵命」看到神露出難過(?)的表情,神使想也不想便放下男孩離開了

「...」情月覺得自己似乎看到了什麼不該看到的事情

「真是不知道該拿他們怎麼辦...」鴿子又再度嘆氣,一副不知道該怎麼教育自己孩子的父

親的表情

「...你找我有事?」不想在繼續跟他耗下去,情月決定先提出疑問,畢盡特地下命令要神使

離開,不可能只是讓自己知道他教子無方(?),一定是有別的目的

「唉呀,不愧是我的女兒,真是聰明」

「...廢話少說」情月非常努力的克制自己想要海扁他的衝動

「要請你到天堂去囉」鴿子用輕鬆的語氣說著

「...你以為我會說出-我還不想死這類話嗎?」情月已經青筋爆出了

「唉呀,要有幽默感啊~沒有幽默感是很嚴重的呢」

「...說不說?」情月已經抱起擒月,一臉”你再不說我就要閃了”的表情看他

「唉呀...妳也知道嘛~以前的天使惡魔每天都在打打殺殺,我有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孩子好好

說上話了...我也是會很寂寞的啊!妳也知道,天使和惡魔都是要到天堂去才可以獲的他們應

該有的力量嘛!」

「...」她才幾歲!?5歲而已!而且都在人間生活!怎麼可能知道這種事!?她能知道他所謂的到

天堂去一趟不是指要她去死一死然後上天堂就很不錯了!

情月在心裡發完飆後,看著鴿子

「還不走?」

「唉呀~我還想要多擁有一點和自己親愛的孩子共處的美好時光...好好好,要走了、要走

了」鴿子之所以沒有繼續廢話下去,是因為情月已經轉身要離開了

一陣耀的眼金光包圍情月和擒月,金光消失後,他們也不見了,而一旁的鴿子”咕、咕”的

叫了幾聲後也飛向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