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不知所措的寧一樣...令人不知如何解決的危機即將襲來...

-----------前情提要-----------

不知不覺,新月的日子到來

「空...」寧這一個月來非常擔心空

「...」空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說話

「汪!汪!」唯讀賽特還是一樣很開心

「今天天使大人不出去嗎?」熾焰問

「今天擒月代替我」情月走向會長室

「今晚我很忙,不要進來打擾我」情月說完就關上門

夜晚到來,因為沒有月亮所以大地異常黑暗

「...是誰說你可以進來的」情月說

「因為妳不出來所以我只好來找妳啊...對吧...情月...」銀摸著情月的脖子

「嗚...這魔力...他...在學校裡...」空立刻起床

此時,寧還在熟睡

「吶...今晚我可以咬妳脖子吧...今晚這麼特別...」銀邊說邊靠近情月,露出獠牙,這次...情月沒有阻止

碰!!門被打開了

「嗯?」銀抬起頭

「是...你...」空站在門口,吃驚的望著這景象

「哎呀...你是10年前那個可愛的小男孩嘛...」銀不知何時出現在空的背後,抓住空,把頭靠近空的脖子

「當年的痕跡還在呢...」銀舔了舔空的脖子

"
「你的血好像很好吃...」"

「放...放開我...」空努力掙扎,但銀的力量比空大太多了

「你和我已經是同類了...」銀在空的耳邊說著

「我不是...不對...」空控制不了全身的顫抖

「看看那獠牙...你還想說不是?」銀繼續說著

「我...不...」空已經快要崩潰了

「空!」寧打開門

「哼...」銀跑回情月身後

「空...」寧伸手去碰空

「...」空轉過身抓住寧,露出獠牙

「空...住手...不要...」寧的眼淚從眼眸流出

「嗚汪!」賽特衝了過來

「...」空不斷掙扎

「你忘記你是誰了嗎!」賽特瞪了空一眼

「...賽...特...」空似乎恢復正常了

「嗯...」賽特站了起來

「好久不見了...魔犬」銀說道

「今夜還真是特別啊...」賽特非常憤怒

「...」空還躺在地上

「空...」寧把空扶起來

「對不起...」空低著頭

「空...為什麼不告訴我...」寧抱住空,眼淚又流了下來

「因為我害怕...我害怕會再次失去一切...」空的眼淚也流了下來

「可是...我也很害怕失去你啊...」寧緊緊的抱著空

「寧...」

 『貪圖鮮血的種族吸血鬼...對上...誓死守護主人的魔犬...究竟結果如何...』

------------完-------------

嗨嗨~好久不見嚕各位~~~

還記得喵兒嗎?

這禮拜雪苑生病了啦

說話聲音超低的!跟男生差不多喔!!

講電話還被誤以為是男生咧!!!

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XD

別太過分了...(me)

喵嗚0.0好啦好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喵兒!?

啊不!!

是多多支持雪苑才對~

唉...(me)

交給她是錯誤的選擇...((後悔
"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呵呵呵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